魔方除皺電波系統

年過30歲之後原蛋白開始漸漸減少,彈力蛋白也會跟著停止新生。皮膚沒有了彈性,細紋、皺褶便會產生,臉部線條就會跟著漸漸走樣,老化與鬆垮,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出現。尤其在中下臉,包括頸部,是最容易顯露出老化的地方,不僅是臉部,身體上從手臂,胸部,腹部,臀部,大腿都會因為生活的作息自然老化鬆弛,或是人生上的規劃,像是懷孕生產後的鬆弛,減肥瘦身後的皮膚鬆弛,通通都會造成線條的鬆垮。

魔方67除皺系統, 適用對象

 

儀器介紹

Profound魔方67除皺電波系統

不管是懷孕生產後的妊娠紋、青春期身高體重快速增加的成長紋、減重後留下的肥胖紋,主要的成因都是由於皮下組織在膨脹的過程中,將膠原蛋白撐開斷裂所致,初期紋路會呈現突起的紅紋,時間久了則會凹陷萎縮變成銀白色的白紋。這些皮膚擴張形成的紋路,一般會出現在臀部、大腿、大腿內側、上手臂、乳房、後腰等脂肪囤積較多的部位,像是生長紋和肥胖紋;而妊娠紋則常見發生在腹部,乳房,臀部和大腿上。

Profound, 魔方67, 無痕除皺系統, 三大優勢

此時可以藉由醫美幫助肚皮找回年輕時的光滑平坦,Profound魔方67主要治療目標是幫助身體皺紋淡化及皮膚更緊實,獨創智能溫控針能精準控制能量並讓溫度達到67℃,直接將電波能量傳輸至皮下真皮層及腹部筋膜層,不會將能量浪費在穿透表皮層過程中的衰減。透過智慧感溫針,可以更精準地瞄準要治療的位置,使治療維持在最佳溫度、時間及深度。藉由皮層緊實收縮效果,除了淡化消除妊娠紋之外,還可以讓腹部鬆弛皮膚有明顯收緊效果。

魔方電波除皺系統, 魔方67, Profound, 治療原理

魔方除皺電波系統適應症

除了「妊娠紋」還有常見的「肥胖紋」、「成長紋」皆屬於皮膚擴張紋,差別在於妊娠紋多了孕期的相關變化,魔方除皺電波系統可以依據每位愛美人士身上的紋路提供對應的方式治療,當然,魔方電波不僅只能作用於肚皮妊娠紋上,其他部位的紋路也能透過魔方電波去除,若有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術後效果可以維持兩年以上。

魔方除皺無痕電波系統治療部位

魔方除皺電波系統優勢

除了通過歐盟與美國的雙認證更有保障外,魔方電波的專利技術能控制真皮層溫度與作用的時間,術後就不會出現傷害神經周圍組織的危險,也因為擁有即時溫度、皮膚阻抗監測,可以更安全且有效控制治療的溫度,保護皮膚表皮。具統計,只要維持療程後的保養與正常的作息,魔方電波術後效果可以維持兩年以上,也是高度病患回應率的療程之一,是目前所有非手術類型的治療中,相當接近拉皮效果的一項。

魔方電波除皺系統, Profound, 魔方67, 認證, 獎項魔方電波除皺系統, Profound, 魔方67, 雅丰案例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術後照顧

魔方除皺電波系統注意事項

  1. 1
    術後24小時內可用清水清洗治療區域,直到傷口癒合。治療當天可擦抗生素藥膏,如有需要,也能在治療當天與術後1~2天內冰敷
  2. 2
    24小時後建議使用中性清潔劑清洗,直到傷口癒合
  3. 3
    術後48小時後,方可上妝,並注意防曬
  4. 4
    治療當天可擦抗生素藥膏,如有需要,也能在治療當天與術後1~2天內冰敷
Q&A

魔方除皺電波常見問題

為什麼Profound魔方67可以有效緊緻?
展開
收合

經研究證實,利用獨創【智能溫控針】可有效啟動逆齡機制,刺激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與玻尿酸增生。

Profound魔方治療適合誰?
展開
收合

適合有皺摺紋路,鬆弛下垂及橘皮問題者。

Profound魔方治療需要幾次?安全嗎?
展開
收合

通過全球最高安全標準美國FDA、台灣衛福部TFDA及歐盟CE認證許可,在安全性及有效性上均有保障。一次治療即可有明顯改善,後續因個人保養維持狀況有所不同。

Profound魔方電波效果能維持多久?
展開
收合

魔方電波雖然會有1-2週的紅腫恢復期,但腹部面積大相對較無感,衣物遮蓋下也不影響日常活動及美觀,且施打一次約可維持2年之久,非常適合用來對付妊娠紋造成的肚皮鬆弛。

Profound魔方電波可以治療哪些部位?
展開
收合

除了「妊娠紋」還有常見的「肥胖紋」、「成長紋」皆屬於皮膚擴張紋,魔方電波可以依據每位愛美人士身上的紋路提供對應的方式治療,當然,魔方電波不僅只能作用於肚皮妊娠紋上,不論是肚皮、大腿、手臂等部位的紋路也能透過魔方電波改善,若有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術後效果可以維持兩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