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陰唇填補

私密處話題已不像過往般對於女性難以啟齒,隨著現代人愛美意識的提升,現在有許多女性不只重視自身臉部及身體的保養,對於私密處也完全不馬虎,加上醫學技術的進步及醫美整形風氣的興盛,接受私密處整形的女性也越來越多同樣是私密處保養,婚前及婚後女性的需求會有所不同,一般年輕女性多以小陰唇修整或是大陰唇補脂手術為主,而婚後女性通常經歷生產、老化,陰道緊實手術及私密處雷射療程反而是主要訴求。

陰部部位圖

 

手術介紹

大陰唇填補

大陰唇位於小陰唇外側,覆蓋著小陰唇、陰道口及尿道口,能保護私密處免於細菌感染,也是私密處外觀的第一道門;通常會想進行大陰唇手術的原因分為兩種,一是因為部分女性天生大陰唇肥厚,因此在穿著緊身衣物時,會造成尷尬與不自信之心情。另一個原因是,年紀漸長或經歷自然生產過後的女性,大陰唇會變得乾扁萎縮,不再像年輕時的豐潤,此情況則會利用施打玻尿酸等填充物,或是利用自體脂肪移植,使其回復年輕時豐潤飽滿的狀態。

駱駝蹄是什麼?怎麼改善

身為女性的妳,知道什麼是「駱駝蹄」嗎?為了展現姣好身材,許多女性會穿著緊身褲讓曲線一覽無遺,不過要是緊身褲過於貼身,私密處也就跟著原形畢露有如「駱駝蹄」。駱駝蹄是指因為穿著緊身褲而使得女性陰部形狀原形畢露的情形,其實只要衣物較為貼身,一般女性都很可能會遇到這種尷尬的狀況,因為理想的大陰唇是要足夠包覆小陰唇,且兩邊呈現飽滿對稱,但若是有小陰唇過長的問題,就需要透過整形手術改善。

駱駝蹄, 改善

大陰脣部位東西方差異

駱駝蹄比較常發生在西方女性身上,因為西方女性的大陰唇通常較東方人肥厚;而東方人的大陰唇多半較為乾癟,或是有先天性小陰唇過長的情形,而無法被大陰唇包覆。針對大陰唇乾癟的問題,可以利用自體脂肪補脂,以恢復大陰唇的飽滿及緊實度,而小陰唇過大則是利用電刀輔助切除多餘的組織,同時可以修飾陰蒂包皮的長度,讓私密處的形狀更趨完美。

大陰唇外型, 種類

大陰唇填補適合族群

  1. 因懷孕或老化造成大陰唇萎縮。
  2. 大陰唇有皺褶或是鬆弛狀況顯得外觀不佳。
  3. 大陰唇萎縮影響性生活。

大陰唇填補手術介紹

目前大陰唇手術多由自體脂肪填補為主流,醫師抽取足夠量的自體脂肪後,會均勻的填補在大陰唇部位,讓整個大陰唇變的立體飽滿,看來有如水蜜桃般更顯青春活力。

大陰唇填補, 自體脂肪, 玻尿酸

    私密處整形術前須知

    不管是選擇哪一種私密處療程,都顯示現代女性越來越懂得呵護自己,手術的動機已不再像過去是為了取悅伴侶。「性」福與否的確是兩性相處重要的課題,然而在接受私密處手術前,仍需再三確認自己的需求及目的,術前都需要與專業醫師進行諮詢與溝通,才會更清楚手術意願以及手術效果。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術後照護

    大陰唇填補注意事項

    1. 1
      後一個月禁止進行性行為
    2. 2
      術後一週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
    3. 3
      保持傷口乾淨、清潔
    4. 4
      避免攝取煙、酒、辣椒及刺激性食物
    5. 5
      術後避免乘坐機車及腳踏車,因乘騎時的震動會造成傷口疼痛
    Q&A

    大陰脣填補常見問題

    大陰唇是哪裡?
    展開
    收合

    大陰唇位於小陰唇外側,覆蓋著小陰唇、陰道口及尿道口,能保護私密處免於細菌感染,也是私密處外觀的第一道門。

    大陰唇填補手術怎麼做?
    展開
    收合

    目前大陰唇手術多由自體脂肪填補為主流,醫師抽取足夠量的自體脂肪後,會均勻的填補在大陰唇部位,讓整個大陰唇變的立體飽滿,看來有如水蜜桃般更顯青春活力。

    什麼是駱駝蹄?
    展開
    收合

    為了展現姣好身材,許多女性會穿著緊身褲讓曲線一覽無遺,不過要是緊身褲過於貼身,私密處也就跟著原形畢露有如「駱駝蹄」。

    駱駝蹄是指因為穿著緊身褲而使得女性陰部形狀原形畢露的情形,其實只要衣物較為貼身,一般女性都很可能會遇到這種尷尬的狀況,因為理想的大陰唇是要足夠包覆小陰唇,且兩邊呈現飽滿對稱,但若是大陰唇過於肥厚,或是有小陰唇過長的問題,就需要透過整形手術改善。

    駱駝蹄如何改善?
    展開
    收合

    駱駝蹄比較常發生在西方女性身上,因為西方女性的大陰唇通常較東方人肥厚;而東方人的大陰唇多半較為乾癟,或是有先天性小陰唇過長的情形,而無法被大陰唇包覆。

    針對大陰唇乾癟的問題,可以利用自體脂肪補脂,以恢復大陰唇的飽滿及緊實度,而小陰唇過大則是利用電刀輔助切除多餘的組織,同時可以修飾陰蒂包皮的長度,讓私密處的形狀更趨完美。

    誰適合做大陰唇填補?
    展開
    收合
    1. 因懷孕或老化造成大陰唇萎縮。
    2. 大陰唇有皺褶或是鬆弛狀況顯得外觀不佳。
    3. 大陰唇萎縮影響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