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眼袋內開補淚溝+抽脂補臉】眼袋凹臉歹命相!辣媽Aki超有感減齡術

眼袋凹臉歹命向 辣媽AKI超有感減齡術

瘦骨嶙峋+眼袋淚溝=歹命苦情臉!

我有一種臉部困擾,那就是不管鋪多少粉底、修容液也無法咕溜的臉蛋,也就是人稱瘦骨嶙峋的歹命相,臉上的風霜就好像不用去算命,也會得到命途多舛的結論那樣慘淡,尤其我又還有天生厚重深刻的眼袋,這讓還沒來得及認識我的人,總以為我是女強人,看起來就像每天愛加班熬夜應酬,但事實上,我的生活規律到簡直就是宅女界的模範生了。

玻尿酸豐額、蘋果肌、太陽穴 預算偏高

從事護理師工作的我,也曾經想過用玻尿酸豐額頭、豐蘋果肌、豐太陽穴,但是這樣打下來的金額所費不貲,我自己大概的估算一下,隨便也要打掉十幾萬,這完全超出我能負擔的範圍,而且玻尿酸早晚還是會消掉,想一想覺得也太不划算了,畢竟我要填補的部位這麼多、這麼廣!

術前臉頰凹陷

接觸整外後 驚覺開眼袋、抽脂補臉CP值高

半年多前,我決定從婦產科轉戰醫美診所,也慢慢開始接觸到整形外科,對於整形手術的認知從空白建立起資料庫,這才發現原來我可以抽身上的脂肪來填補凹陷的臉龐,而眼袋更不用說,直接用手術將脂肪取出再回填淚溝效果就很好了,且這算是術後不難照顧、術前後差很大CP值高的整型手術。

選擇慢工出細活、個性謹慎的吳欣恆醫師

我默默觀望了一陣子,在跟診的時候,也會趁機聆聽不同醫師給予手術客人的建議,心裡慢慢累積出我的醫師人選,最後決定請慢工出細活、個性謹慎心又細,且本身就擅長抽脂及眼部手術的吳欣恆醫師,來為我的人生做個Before & After大轉折!

眼袋抽脂補臉推薦吳欣恆醫師

打定主意抽臀下垂肉 補臉分二次進行

和吳欣恆醫師諮詢後,他認為以我的臉頰凹陷程度,可能一次補脂不太夠,建議我先選一天一次抽取足夠的脂肪量,接著補完這一次後,約莫過一至三個月再視情況將庫存脂肪做第二次填補,不過就算是預定兩次的補脂肪工程,其實也只是抽取臀下的一些些贅肉而已啦!

考量抽脂恢復期 先解決眼袋跟歹命臉

天知道我多想把肚子跟臀部的肥肉全部抽光光,畢竟我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生過小孩就是會有消不掉的皮下脂肪囤積,只是平常的穿著怎麼可能讓人家看得出屁股有垂肉,另一方面,也是考量抽脂恢復期與手術迫切需求性,我想臉蛋應該才是影響我給人觀感的主因,想一想後,決定還是先解決眼袋以及補臉為主好了!

抽臀下脂肪豐太陽穴蘋果肌額頭

吃得營養 對整形術後恢復幫助大

我很重視保養,尤其年過三十後,每天要固定吃的營養品,我可是一樣也沒少過,像是卵磷脂、維他命B、C、E等,我全部都是畫好時間表按時服用,還有早餐最重要,我會選擇蛋白質為主的成分,再搭配自己DIY的綜合蔬果汁,真心覺得平日有紮實補充營養,對術後真的很有幫助啊!

營養早餐讓我術後恢復快

整形術後積極吃的保養 消腫去瘀快

猜想可能是因為平日保養有周到,術後我更是積極加倍服用,因此不論是眼袋還是臉部補脂的部位,我的消腫速度也異於常人的快速,術後那二周我去髮廊洗頭,設計師都忍不住讚嘆效果也太自然了點,根本看不出有腫脹的痕跡,還要我把醫師介紹給他,其實很多人在到了一定年紀後,難免都會面臨膠原蛋白流失、臉上崩塌骨感的危機,這可真是臉頰豐腴的人難懂的困擾呀!

 第一次補脂、內開眼袋補淚溝術後5天第一次補脂、內開眼袋補淚溝術後11天

術後帶來幸福感 讓人誤會戀愛了?!

還有一件更有趣的事,沒想到我只是抽脂補太陽穴、額頭、蘋果肌跟內開眼袋補淚溝,朋友居然都覺得我差很多,隔壁室友還以為我偷偷談戀愛了,說我看起來整個人充滿幸福感?好吧~只能說抽脂補臉太神奇了,我也希望術後可以如預言所說的談場屬於輕熟女的戀愛呀~

眼袋瘀青消退 再次進行補脂

我在術後三周左右,因為術後恢復得太好了,眼袋瘀青完全退散,經由吳醫師評估,我們決定提前進行第二次臉部補脂,這部分並不是我的脂肪消得特別快才趕快補上,而是第一次補脂本來就是把凹陷的部位先填平,第二次才是讓填平的部位澎潤起來,所以在做完第二次補脂後,我的臉真的超級啵亮的有感呀~

第二次補脂術後1周、內開眼袋補淚溝術後1個月第二次補脂術後2周、內開眼袋補淚溝術後5周

長肉澎皮去眼袋 居然仿隆鼻效果?!

然後,居然也有人誤以為我去隆鼻了!我在想,難道是術後臉頰長肉膨皮了,光澤感隨之提升,再少掉凸出來的眼袋攪局,看起來就會有鼻子長高的錯覺嗎?事實上,隆鼻本來就是我打算著手的第二項整形手術,難怪人家都說整形會上癮,尤其這次做的手術術後都好好照顧,對我來說一點難度跟障礙也沒有,這的確有加深我之後再接再厲繼續隆鼻的意願呢!

內開眼袋補淚溝術後2個月比較圖

內開眼袋補淚溝術後2個月比對照

拿眼袋減5歲+補脂肪減5歲=年輕10歲!

距離第一次補脂及開眼袋術後三個月,現在的自拍不自覺都會散發出小女人味,不像以前怎麼拍都得大修,才能從歹命相變成正常人,擁有澎皮的臉部肌膚,看起來就是比較年輕、有朝氣,即使我都已經30幾歲了,但女人不管到幾歲,都是希望自己看起來像20幾歲,現在拿掉眼袋瞬間減掉5歲,臉部補完脂肪立馬又再減5歲,沒想到只是簡單的整形手術,居然會有減齡10歲的效果,讚啦!

內開眼袋補淚溝術後3個月比較照

第一次補脂內開眼袋補淚溝術後3個月生活照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