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眼瞼下置開眼頭開眼尾+抽脂補臉】全素顏自拍 不斷電超詳實紀錄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抽脂補臉 雅丰曾文尚

前情提要:精雕細琢每一吋 做自己的女神

二年前在雅丰完成了人生大事,先是找了正顎權威陳怡傑醫師做了上下削骨、下巴截骨、豐鼻唇溝手術,接著又讓曾文尚院長做了三段式隆鼻,幾項大手術調整下來,臉部的層次感果然突飛猛進,從一系列棚拍照中都能看出很大的差距。

我是一個非常重視「細節美感」的女生,對於臉上有任何一點瑕疵都無法接受,眼看大範圍的骨頭問題獲得了妥善解決,但每每在照鏡子的時候,我還是覺得哪裡不夠完美,但又說不上來到底我的問題出在哪裡?

直到有一次回到雅丰返診,曾醫師明確點出我的問題,我才點頭如搗蒜的說對對對~就是少掉這個啦!曾醫師建議我抽取肚子的自體脂肪,將額頭、太陽穴、蘋果肌等處以補脂的方式變得更澎潤飽滿,還有在眼頭補縫個二針,加上開眼尾、眼瞼下置術來調整眼型,讓眼神變得更無辜、有神韻。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術前照01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手術當天真實狀況

鳳眼縱向放大 打造極致無辜眼

女生的臉蛋還真的是不能瘦,消瘦的臉頰看起來就像是「跪」婦,這點我相當同意曾醫師的見解,而我一直以來都對自己典型的Chinese鳳眼很不滿意,也早就聽聞風靡櫻花妹已久的眼瞼下置術。

眼瞼下置術是甚麼樣的魔術?這樣說好了,如果開眼頭開眼尾是將把眼睛橫向拉寬,那眼瞼下置術就是縱向增大眼睛,讓眼睛看起來萌萌der。

經過前面幾次的大手術,大風大浪姊都挺過來了,抽脂補臉和調整眼睛的手術,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塊蛋糕,所以這次我當然連想也不用想,當下就決定好手術日期,朝我的精雕細琢每一吋計畫邁進!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術後一天自拍

和諧自然的臉型 令我素顏也不怕突兀

雅丰醫師團隊厲害之處,在於他們讓我擁有素顏的勇氣,除了皮膚白是媽媽生給我的禮物,從一開始的輪廓改變,接著五官的微調,即使動過這麼多項手術,我依然保有自己獨特的面貌,並且是一張就算素顏也很自然和諧的臉型。

也許有些人會說腫脹程度是看個人體質,我還是很訝異自己是個非常適合手術的好體質,但我還是要感謝兩位醫師,讓我術後都能比預期的還不腫,輕鬆度過最不適合見人的尷尬期。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術後第二天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術後第三天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術後第四天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術後第五天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術後第六天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術後第七天

術後一周:抽脂部位&眼睛拆線

術後一周,抽脂的傷口位於肚臍附近,非常迷你,但還是得要返診拆線,還有眼頭、眼尾、眼瞼下置也在這天同時獲得大解放,將線頭拆乾淨後,眼珠子轉動時再也不會被縫線牽制住,可以自由轉動囉!拆掉眼睛的線頭,眼睛果然變長也變寬很多,以後再也不是外國人最愛的花木蘭了!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術後第八天拆線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術後第八天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術後第九天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術後第十天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術後第11天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術後第12天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術後第13天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術後第14天

術後二周:小微調大加分

術後二周,真心覺得擁有飽滿的額頭跟蘋果肌,就算哪天偷懶不上妝,拍照起來的氣色也還是很好喔!完全不用擔心會嚇人,這種咕溜咕溜的感覺超級清爽,友人也說我的眼神比以前更無辜,姊妹淘一看到我的手術成果,好幾個人二話不說馬上跟進,嚷著說也要去做一模一樣的手術,小微調就能帶來出乎意外的驚豔效果,相信上完妝後一定會更優秀的啊!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抽脂補臉術後第15天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抽脂補臉術後第16天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抽脂補臉術後第17天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抽脂補臉術後第18天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抽脂補臉術後第19天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抽脂補臉術後第20天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抽脂補臉術後第21天

術後三周:多拍照記錄 要愛自己

作為女悅己者容的絕對支持者,我會建議大家真的別怕醜,在術後這段恢復期盡可能拍照記錄,一方面是為自己的人生留下少見的心路歷程,另一方面,如果在很久以後的某天,當你面對人生中的種種不如意時,你更能藉由這些照片勉勵自己,要當下的自己活得漂亮、活出精采、活出自信,要知道一輩子並不長,臉蛋只有一張,妳若不善待自己、愛惜自己,又有誰會把妳放在手心上呵護呢!?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抽脂補臉術後第25天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抽脂補臉術後第26天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抽脂補臉術後第27天

術後一個月:上妝後容光煥發

如果說,抽脂補臉的效果是即使素顏也能帶來不錯的氣色,那上了妝簡直就是容光煥發、多采多姿了,尤其拿起我愛不釋手的美圖手機拍照,飽滿的額頭被相機對焦的Bling Bling的很有存在感,不論是應朋友邀約當婚紗Model示範,還是自己信手捻來的自拍照,現在的我拍起照來和藹可親感提升,瞬間空氣凝結冰涼感降低,跟以前骨感沒肉時期的風格大不同了!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抽脂補臉術後一個月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抽脂補臉術後一個月比對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抽脂補臉術後一個半月比對001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抽脂補臉術後一個半月比對002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抽脂補臉術後二個月比對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抽脂補臉術後二個半月比對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抽脂補臉術後二個半月比對02

眼瞼下置術後三個月:值得投資的眼神&顏值

看到這裡,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怎麼看照片感覺沒甚麼差別,差別只在於有沒有上妝跟有沒有打光?錯錯錯!我必須搖旗吶喊的告訴大家:「自己看自己最準,認識我、看過我本人的人會更有感」,更何況我是如此嚴以律己的人,如果連我自己都無法認同這二項手術所帶來的效果,又怎敢拿自己素顏入鏡的照片來跟大家分享?

就拿眼神來說好了,從照片來看似乎改變不大,但自己照鏡子時,就會知道甚麼是有神韻的眼神!仔細看我的眼神,以前的我是半開放式雙眼皮,經過曾醫師幫我在眼頭補縫二針後,它果真變成紮實的開放式雙眼皮了,這歐美款可讓雙眼皮摺線與眼睛平行,真真切切就是我的心願單啊!

抽脂補臉術後三個月

而抽脂補臉也是具有畫龍點睛魔力的一項手術,它的確不如削骨、隆鼻能為臉型帶來巨大的改變,因此它更是適合趁空檔時低調進行,默默地就能讓自己給別人的感覺,從臉上暗淡無光轉為朝氣十足、陽光滿滿正能量。

希望透過我的一些照片分享,讓大家對開眼頭、開眼尾、眼瞼下置及抽脂補臉手術有更多的瞭解,如果妳跟我一樣,都是很容易糾結在臉上小問題的女生,不妨可考慮詢問醫師這幾項CP值頗高的小手術喔!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抽脂補臉術後三個月比對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抽脂補臉術後三個半月正面比對

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抽脂補臉術後三個半月側面比較圖開眼頭開眼尾眼尾下置抽脂補臉術後三個半月比較圖

雅丰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