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抽脂補臉+外開眼袋補淚溝】挽救失控!Crystal自體脂肪豐頰晉升優雅顏值

自體豐頰+外開眼袋補淚溝案例,雅丰麗緻診所

地心引力做祟  女人30後難保養

人與人接觸的第一印象絕對是來自於「臉」,但面子問題往往不易通過歲月考驗,難免隨著年齡漸增進而失去控制,尤其女人一過三十後,更能明顯感受到地心引力的威力,亦步亦趨拖著臉皮下垂,年輕時澎潤的蘋果肌,正在一點一滴無情消失,在臉上留下冰鑿般的痕跡。

從事醫療服務的Crystal,因工作關係經常得出國出差,一趟趟的長途飛行,對她來說早已是家常便飯,工作雖然讓她獲得滿滿的收穫與成就感,但臉上也在不知不覺中留下了痕跡,因時差關係總是睡不好,一趟出差下來不僅疲累了身心,飽經風霜的面容也讓她更顯憔悴了。

自體豐頰+外開眼袋補淚溝案例,林孟羲醫師眼袋

認識雅丰 來自於認識雅丰夥伴

因一次的中國大陸參展機會,進而認識雅丰的夥伴Diana,女人在一起總忍不住大聊美容經,互相切磋美容之道,Diana從言談間得知,Crystal對於自己臉上逐漸流失的膠原蛋白,以及隨著年紀漸增、日益深重的眼袋感到困擾不已,在夥伴的介紹下,她決定前往雅丰麗緻診所找整形外科林孟羲醫師諮詢。

自體豐頰+外開眼袋補淚溝案例,林孟羲

雅丰麗緻診所 林孟羲醫師雕塑達人

林醫師解釋,門診中像Crystal面臨臉部凹陷困擾的人不在少數,一般可運用微整形像是施打玻尿酸、Sculptra童顏針改善,不過因為需要的劑量較多,一但整臉注射下來,不僅價格高昂,改善空間也相當有限,倒不如抽取自身身體脂肪後再回填至臉部凹陷處,一方面可打造豐盈有感的臉龐,另一方面也能將囤積在腹部的惱人脂肪抽除,此種兩全其美的作法尤其受到輕熟齡女性的喜愛。

自體豐頰+外開眼袋補淚溝案例,手術標記

自體脂肪移植 讓臉蛋飽滿年輕

因脂肪細胞是活的自身組織,當移植到臉部後須供給足夠的血液,才能使脂肪組織在臉頰長期存活,一般來說存活率約5-6成左右,然而,自體脂肪並非移植越多越好,應適量且均勻地進行移植,以確保充分的血液供給充足,盡量減少被吸取的機會。

首次進行脂肪移植後,一般會視脂肪被吸取的情況,於術後半年至一年內再次進行2-3次的移植,當注入足夠的脂肪量後,被移植的脂肪細胞就不會再被吸取,並能於臉頰、法令紋、太陽穴、額頭、下巴等處持久地存活下來。

眼袋內開外開有跡可循 去除老態靠這招 

該如何知道自己的眼袋適合內開還是外開?林醫師解釋,手術方式可依據眼下肌膚彈性做為準則,一般來說,35歲以下的需求者多採用眼袋內開法,因其肌膚還富有彈性,摘除眼袋後可迅速變回緊實,而35歲以上的需求者則肌膚彈力流失,若僅用內開法取出脂肪,鬆弛的眼周肌膚反而更顯老,便應選擇可剪除多餘肌膚的外開法。

而讓Crystal眼神黯淡無力的眼袋,林醫師判斷她適合以眼袋外開法告別老態,從睫毛下1至2公厘處做切口,拿掉多餘脂肪外,也能順勢修掉過多肌膚,使術後眼周肌膚恢復平滑、緊緻,術後疤痕則約在2、3個月後會逐漸淡化。

自體豐頰+外開眼袋補淚溝案例手術前後比對照

自體脂肪豐臉計畫完成!青春澎潤再現

以自體脂肪填補法令紋、下巴、夫妻宮及豐頰、豐額後,Crystal重拾早些年的青春澎潤肌,多了飽滿立體的鵝蛋臉再略施薄妝後,拍照起來更顯得優雅大方,現在的她雖然還是得當個空中飛人,隨醫師團隊至各國進行醫療服務,但她也更樂於在世界各個角落拍照留念,Crystal笑說,以後打開Facebook回想工作經歷時,再也不怕自己多了人生閱歷,卻少了保養越看越懊悔了!

自體豐頰+外開眼袋補淚溝案例手術後一個月到半年

自體豐頰+外開眼袋補淚溝林孟羲案例手術後

【免責聲明】以上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結果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不同個案而異。

麗緻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