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hera音波拉提

當25歲以下的年輕女生在追求五官立體感的時候,進入初老階段的輕熟女們,正面臨著臉部鬆垮下垂,線條默默消失的隱憂,如果妳覺得自己怎麼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了好幾歲,下巴和脖子幾乎融為一體,想要重拾臉部肌膚的緊緻,拉提下顎輪廓線將是讓妳看起來年輕的關鍵。

肌膚老化的過程

 

療程介紹

Ulthera音波拉提

老化雖是自然的現象,但對於現代男女而言,眼看著自己一天天變老,是任何人都不能接受的事實,為此,許多人想盡辦法與時間比賽,延緩老化的速度與時間,從均衡飲食、積極運動調養體質,但隨著時代進步,透過醫美技術告別老態的人也隨之激增。

察覺初老警報,往往就從下顎線條流失開始,而雙下巴、嘴邊肉、雙眼皮與眼尾下垂則是一般人最易於自我觀察的表徵,醫師表示,近日廣為流行的Ulthera音波拉提,因利用定焦式超音波加熱刺激肌膚再生修復,直達皮下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持續增生,為美國FDA認證非侵入式臉部拉提治療,以V型打法拉提臉部線條,可以明顯改善下顎線條交界線不明的初老症狀,治療效果可被預期。

Ulthera音波拉提FDA認證

Ulthera音波拉提取得美國FDA"非侵入式拉提"(Lifting)適應症的儀器,2013年率先取得台灣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核可,是目前少數擁有國際雙認證之有效拉提設備,以不動刀、非侵入式的做法,精準傳輸能量至皮下組織層,可有效緊緻拉提肌膚,並能使肌膚更平滑細緻。

Ulthera美國音波拉提雙認證

Ulthera音波拉提作用原理

Ulthera是以釋出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形成數萬個熱凝結點直達皮膚真皮層,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重組與增生,其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達65℃~70℃,以非侵入方式治療SMAS層,術中更以即時顯影專利定位系統,隨時可調整能量落於組織中的位置,精準掌握效果及安全性,術後不會在皮膚表面造成傷口,當日即可恢復正常作息,輕鬆拉提您的美麗臉龐

ulthera美國音波治療原理

Ulthera音波拉提治療深度

皮下4.5mm模擬手術SMAS層治療概念,治療深度直抵SMAS層,也是過往必須透過拉皮手術方可觸及的治療深度及區域,因此SMAS層是拉提治療的關鍵層,其指的是在臉頰上的一層肌肉筋膜組織,它負責將臉部的肌肉動作連接至皮膚層,使我們可以做出各種的臉部表情,而隨著年齡增長SMAS層逐漸鬆弛老化,因此難免會感覺到臉上肌膚開始下垂,變得不再緊緻,各種皺紋與細紋開始在臉部肌膚上蔓延。

Ulthera音波拉提能量分層

Ulthera音波拉提探頭最深可達皮下4.5mm的肌肉筋膜層,相當於手術拉皮治療的深度,此外另有1.5mm、3.0mm的治療深度,分層給予皮膚層、皮下組織、SMAS精準能量,而三種不同深度差別在於治療深度、能量點長度,全臉治療可混合二種探頭,甚至可依據不同部位選擇深淺探頭,以收雙層緊實效果,條數則可對照患者鬆弛程度、個人需求進行規劃。

Ulthera美國音波治療深度

Ulthera音波拉提會痛嗎?

許多人認為,Ulthera音波拉提能量既可深達皮下4.5mm,相當於過去以手術拉皮的深度,恐怕痛感也如手術般令人畏懼,其實施打時在下頷、額頭等較為骨感的位置,痛感確實較深,但因Ulthera音波拉提不僅可精準給予治療部位能量,亦可透過即時顯影監測掌握治療深度,稍感不適為暫時性現象,但若是惜皮痛的患者,在執行醫師良好掌控能量下,過程中亦可搭配舒眠麻醉進行。

Ulthera美國音波拉提適用範圍

Ulthera音波拉提治療效果

Ulthera音波拉提的熱效應可為肌膚帶來二重效應,醫師解釋,第一重是皮膚膠原蛋白及SMAS的立即性收縮,使治療當下即可感受效果;第二重則是組織在長期受熱作用後,致使膠原蛋白新生重組,多數患者在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

Ulthera音波拉提單次治療,就可使皮下筋膜(SMAS)拉提,皮膚新生膠原蛋白,逐步重拾青春,沒有傷口,不須擔心修復期的問題。治療效果一至二個月可顯現,有效保養下可以維持一年半至兩年的時間,使眼睛與下半臉線條更為緊緻立體與拉提。

怎麼選擇音波拉提或電波拉皮?

  • Ulthera音波拉提屬於線狀加熱深度直達SMAS筋膜層,適合嘴邊肉明顯、下臉輪廓線條模糊的人。
  • 鳳凰電波拉皮CPT電波拉皮屬於容積式加熱至真皮層、皮下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全臉拉提緊實、毛孔縮小、膚質變亮的效果,適合初期老化且能接受等待期的人。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提怎麼選

美國音波拉皮與韓國音波拉皮比較表

 Ulthera極線音波Utims優提斯音波拉皮
原產國家美國韓國
衛署字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26867號衛部醫器輸字第025344號
國際認證美國FDA、歐盟CE歐盟CE
治療深度1.5mm、3.0mm、4.5mm1.5mm、3.0mm、4.5mm
治療溫度65~70度65~70度
探頭寬度25mm25-30mm
治療疼痛特定點痛感稍明顯疼痛感低
安全係數
維持時間視體質18-24個月視體質約12個月
療程時間約1小時約1小時
療程費用較高較低

音波拉提與電波拉皮比較表

 Ulthera極線音波CPT電波拉皮FLX鳳凰電波拉皮
治療原理聚焦式超音波直達皮下筋膜層RF電波容積式加熱深入真皮和皮下組織RF電波容積式加熱深入真皮和皮下組織
優點比較1.美國FDA/歐盟CE認證
2.特別適合中下臉拉提
1.美國FDA/歐盟CE認證
2.全臉廣泛性拉提
1.美國FDA/歐盟CE認證
2.全臉廣泛性拉提
3.新型探頭提高治療效能
療程時間約1小時約1小時約45分鐘
治療深度1.5mm、3.0mm、4.5mm4.3mm4.3mm
治療溫度65~70度55~60度55~60度
治療部位全臉及頸部全臉含頸部、手臂、腹部、臀部眼部、全臉含頸部、手臂、腹部、臀部
治療疼痛
安全係數
維持時間視體質18-24個月視體質18-24個月視體質18-24個月
表皮保護不需要表皮冷卻機制能量優化控制、表皮冷卻機制
拉提效果FDA拉提認證FDA除皺認證FDA除皺認證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術後照護

Ulthera音波拉提注意事項

  1. 1
    音波拉提術後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屬於暫時性的反應
  2. 2
    音波拉提術後1-2週需加強防曬,防曬產品至少SPF50PA+++以上
  3. 3
    音波拉提術後1週內避免至高溫場所或強烈日曬,例如:三溫暖、泡澡、洗溫泉、蒸臉
  4. 4
    音波術後1-2週要加強皮膚層的保濕,可使用高保濕產品
  5. 5
    音波拉提術後2週內勿使用含美白成分及果酸類的保養品
Q&A

Ulthera音波拉提常見問題

Ulthera音波拉提是什麼?
展開
收合

為一種不須動刀手術的超音波治療術,利用波長激發肌膚自然的再生修復反應,拉緊皮下筋膜層,並刺激肌膚自主新生膠原蛋白。

Ulthera音波拉提治療要多久產生效果?
展開
收合

一次治療即可維持1-2年,術後因膠原蛋白再生機制即被啟動,術後2-3個月內逐漸顯現顯著的緊緻拉提效果。

Ulthera音波拉提會痛嗎?
展開
收合

治療中傳輸能量時可能會有些不適,但這是暫時性,也代表著膠原蛋白新生的機制已經展開,醫師會依據您所需要的部位擬定治療計畫,盡可能為您提供愉快的超音波拉提體驗。

Ulthera音波拉提有副作用嗎?
展開
收合

治療後的數小時內,部分人可能會有輕微泛紅的現象產生,在幾周內出現水腫、刺痛或輕微處痛感,也可能於術後出現局部區域瘀青或麻木感,但這是少見且暫時性的現象。

誰不適合Ulthera音波拉提?
展開
收合

Ulthera音波拉提雖是非侵入式的療程,但孕期中或哺乳的女性、有開放性傷口者不建議施打;在進行音波拉皮後,可以加強保濕與防曬,持續保養使逆齡效果向上提升、更為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