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T電波拉皮

面對多重的生活壓力,現代的女性不僅要背負傳統觀念中相夫教子的家庭責任,在事業上也得不斷精進、保持活力。在保持青春外表上,輕熟女更是完全不輸給年輕女性,可見得生活習慣差的年輕人快速老化、精心保養的熟齡女性卻愈顯年輕。在此趨勢之下,無須動刀、非侵入式的醫美療程近年來更成為女性保養的新寵。

介紹

CPT電波拉皮

根據市場調查,50歲以下的消費者,有近七成偏好透過非侵入式的方法改善問題,因為療程風險低、幾乎沒有恢復期、甚至術後馬上就可以化妝見人,時下最夯的電波拉皮療程就是其中之一,有別於傳統手術拉皮需要長時間休養恢復,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療程讓女性消費者能快速返回工作,在忙碌的生活中維持青春美麗。

電波拉皮, 黃金電波, cpt, 優點

CPT電波拉皮系統分別是Comfort(舒適)、Pulse(脈衝)、Technology(科技)之縮寫。在新一代的系統中,將電磁波分為五個脈衝波,配合脈衝式的冷媒噴出,以瞬間干擾神經系統的痛覺傳導之方式,降低並減少患者一直以來對電波拉皮治療時所帶來的疼痛、灼熱感之印象,讓治療過程更為舒適。而新式探頭設計,也更能均勻加熱真皮與皮下組織,使皮膚組織達到促進膠原增生重組的溫度,提升術後患者滿意度。

皮膚層構造解析

表皮:肉眼可見的皮膚外層
真皮:表皮底下富含膠原的皮膚層
皮下組織:真皮底下的「脂肪層」,其中亦包含膠原纖維網狀組織。

皮膚包含三層獨特的皮膚組織,真皮和皮下組織內的膠原是一種蛋白質,能夠讓您的皮膚保持年輕緊實,但隨著年齡增長與接受日曬的時間增加,膠原的分解速度會遠超過身體重建膠原的速度,因此讓您的皮膚開始下垂或起皺;為了解決膠原分解的問題,有許多緊實治療透過加熱皮膚內層的方式進行操作,而Thermage 與雷射治療和其他加熱皮膚表層的技術不同,因為它運用獨特的電波 (RF) 技術深入真皮和皮下組織,直接緊實最關鍵的皮膚層。

黃金電波, 電波拉皮, CPT, 加熱深度, 皮膚

CPT電波拉皮-作用原理

深層加熱:Thermage 的深層加熱技術有助於緊實真皮和皮下組織內的膠原,同時還能刺激新生膠原 的形成。因此,無論是治療剛結束時,或是治療結束數個月後,您都可以擁有更緊實、 更光滑的皮膚,以及更好的膚色和膚質。

整合冷卻:Thermage 加熱皮膚深層的同時,還會冷卻表皮,讓皮膚表面在整個療程中都能安全無 虞。因此您的皮膚不需恢復期,也可以迅速恢復正常作息。

單次治療:只需要接受一次 Thermage 治療,就能看見全面性的療效,事實上,由於能夠加熱皮膚深層,Thermage 是唯一只需單次療程就能協助緊實皮膚及修飾輪廓的非侵入性療程。

電波拉皮, 黃金電波, CPT, 作用

第一重立即作用:膠原蛋白受熱縮緊

  1. 真皮層因受熱收縮而產生緊緻效果
  2. 皮下組織層 Fibrous Septae 受熱收緊,使輪廓立即收緊,改善鬆弛

第二重長期效果:膠原蛋白新生重組

膠原蛋白再生、重組隨著時間不斷的產生, 持續緊緻皮膚 、效果因而持久,可隨著時間持續改善

黃金電波, 電波拉皮, CPT, 作用, 加熱收緊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適用範圍

臉部區域

  • 腫脹的皮膚
  • 鬆弛的下顎或下巴線條
  • 下巴以下腫脹的皮膚 (俗稱「雞脖子」)、 模糊的唇線
  • 嘴巴、眼睛或前額周圍的皺紋與細紋

眼睛區域

  • 看似疲勞的雙眼
  • 上眼瞼多餘的皮膚 (亦稱為「眼瞼鬆弛」)
  • 佈滿細紋而不易沾附眼影或眼線的眼瞼
  • 眼周皺紋與細紋 (「魚尾紋」)

身體區域

  • 腹部、腿部、手部或臀部的皺紋或凹陷
  • 懷孕或減重後的皮膚凹陷
  • 腰間贅肉
  • 橘皮組織
黃金電波, cpt, 電波拉皮, 適用部位

CPT電波拉皮適用的年齡層

當膠原蛋白逐漸流失,皮鬆肉垮狀態會更明顯,運用CPT電波拉皮可消除兩頰鬆垮贅肉,讓雙下巴盡早消失,使臉部線條變得更加柔順;此外,電波拉皮適用於三十歲以上的輕熟女使用,因此時臉部才剛出現鬆弛危機,提早保養可延緩老化速度,而肌齡若已超過六十歲者,整形醫師還是建議以拉皮手術改善,讓全臉下垂獲得全面性的改頭換面。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提比較表

 Ulthera極線音波CPT電波拉皮FLX鳳凰電波拉皮
治療原理聚焦式超音波直達皮下筋膜層RF電波容積式加熱深入真皮和皮下組織RF電波容積式加熱深入真皮和皮下組織
優點比較1.美國FDA/歐盟CE認證
2.特別適合中下臉拉提
1.美國FDA/歐盟CE認證
2.全臉廣泛性拉提
1.美國FDA/歐盟CE認證
2.全臉廣泛性拉提
3.新型探頭提高治療效能
療程時間約1小時約1小時約45分鐘
治療深度1.5mm、3.0mm、4.5mm4.3mm4.3mm
治療溫度65~70度55~60度55~60度
治療部位全臉及頸部全臉含頸部、手臂、腹部、臀部眼部、全臉含頸部、手臂、腹部、臀部
治療疼痛
安全係數
維持時間視體質18-24個月視體質18-24個月視體質18-24個月
表皮保護不需要表皮冷卻機制能量優化控制、表皮冷卻機制
拉提效果FDA拉提認證FDA除皺認證FDA除皺認證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術後照護

CPT電波拉皮注意事項

  1. 1
    CPT電波拉皮術後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屬於暫時性的反應
  2. 2
    CPT電波拉皮術後1-2週需加強防曬,防曬產品至少SPF50PA+++以上
  3. 3
    CPT電波拉皮術後1週內避免至高溫場所或強烈日曬,例如:三溫暖、泡澡、洗溫泉、蒸臉
  4. 4
    CPT電波拉皮術後1-2週要加強皮膚層的保濕,可使用高保濕產品
  5. 5
    CPT電波拉皮術後2週內勿使用含美白成分及果酸類的保養品
Q&A

CPT電波拉皮常見問題

CPT電波拉皮適合誰?
展開
收合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是針對臉部鬆弛做拉提及打造V臉的最佳利器,做一次療程即可維持一年半至兩年,拉提效果直追其他一般電波拉皮的三甚至四次療程;加上術後幾乎無恢復期,對於不想做侵入式動刀拉皮,或因忙碌無法等待恢復期、沒時間頻繁做療程的人都非常適合。

CPT電波拉皮也有水貨?
展開
收合

電波拉皮的療程非常熱門,但也因為美國原廠儀器價位較高,所以有不少水貨及山寨機打著便宜的招牌流竄市場。為了保障自己的安全與權益,建議消費者主動詢問診所是否使用經衛福部核准上市之美國原廠機器,山寨版本的機器能量不穩,施打過程會疼痛、效果也不佳。即便是原廠機器,還需留意是否使用原廠耗材?像是電波的探頭以原廠研發的規範來說,應該是一人一顆,不可重複使用,甚至共用在嬌貴的臉上,若使用水貨與仿品,實在令人難以安心,消費者可以在治療前,要求診所出示貼有原廠防偽標籤的全新包裝外盒,確認使用的探頭是原廠全新產品來保障自己的消費權益。

CPT電波拉皮效果能維持多久?
展開
收合

一般來說,CPT電波拉皮一次療程可維持一年半至兩年,再加上術後恢復期較短,因此,對於不想做侵入式動刀拉皮手術,或者是忙碌上班族、沒時間頻繁做療程的人,可說相當適合。

CPT電波拉皮適用於那些部位?
展開
收合

臉部區域

  • 腫脹的皮膚
  • 鬆弛的下顎或下巴線條
  • 下巴以下腫脹的皮膚 (俗稱「雞脖子」)、 模糊的唇線
  • 嘴巴、眼睛或前額周圍的皺紋與細紋

眼睛區域

  • 看似疲勞的雙眼
  • 上眼瞼多餘的皮膚 (亦稱為「眼瞼鬆弛」)
  • 佈滿細紋而不易沾附眼影或眼線的眼瞼
  • 眼周皺紋與細紋 (「魚尾紋」)

身體區域

  • 腹部、腿部、手部或臀部的皺紋或凹陷
  • 懷孕或減重後的皮膚凹陷
  • 腰間贅肉
  • 橘皮組織
標籤:
電波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