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平胸手術案例分享─平胸手術過程成果紀錄!哲巧Chiao分享術後常見問題

BN平胸手術-哲巧

 

平胸手術術前困擾

Smoky Bomb 煙霧彈樂團提琴手-哲巧Chiao,小學及中學均讀音樂班,在古典音樂的環境中長大,主修中提琴、副修鋼琴;直到高中接觸了熱音社,古典與流行音樂碰撞出了火花,希望能結合古典的優美、深度,創造更不一樣的音樂作品。追求夢想跟理想的過程中,不讓自己受限,平胸手術帶給哲巧的是一份追求自在生活的助力,認同自己相信自己了解自己,相信在人生的道路上,哲巧將永遠會是最耀眼的星星。
 

術前困擾01樹前困擾02術前困擾03

 

手術項目平胸手術-哲巧


平胸手術是什麼?

平胸手術是將女性胸部的乳腺組織和脂肪做切除,這也代表術後胸部無法再生長,平胸手術後也會失去哺乳的功能,平胸手術是一項不可逆的手術。而依照患者胸部大小,通常平胸手術方式可區分為乳暈切口及一字型切口。

平胸手術乳暈切口

乳暈切口平胸手術適合胸部C罩杯以下、皮膚彈性佳且胸部沒有下垂的患者,因傷口較小,平胸手術後較沒有明顯疤痕。

平胸手術一字型切口

C罩杯以上的患者,則需透過平胸手術一字型切口方式,將胸部組織及多於的皮膚做切除及縫合,並重新調整乳頭位置

平胸手術兩大重點 醫師怎麼說

雅丰診所 陳承謙醫師 平胸手術 醫師怎麼說

平胸手術後疤痕問題
陳承謙醫師表示,經由乳暈下緣下刀切除胸部的方式,因不必切除多餘皮膚,不僅傷口較小,而傷口可隱藏於乳暈外緣,較不易形成明顯的痕痕。而若是一字型切口的手術方式,術後疤痕相對乳暈切口來說,會明顯一點,但隨著一段時間的消退,疤痕的顏色將慢慢變淡。

平胸手術後乳頭問題
除了胸部組織的移除之外,乳頭的位置和大小也是平胸手術的重要關鍵。由於女性的乳頭乳暈會比男性來得大,必要時,可透過縮乳頭乳暈手術來適度調整乳頭乳暈的大小,讓術後的胸部外觀更加自然。因此平胸手術的複雜度高,更考驗著醫師臨床經驗及美感,患者應慎選專業醫生,才能擁有坦然又自在的手術結果。

平胸手術過程成果紀錄

雅丰診所 陳承謙醫師 平胸手術流程1雅丰診所 陳承謙醫師 平胸手術流程2雅丰診所 陳承謙醫師 平胸手術流程3
雅丰診所 陳承謙醫師 平胸手術流程4雅丰診所 陳承謙醫師 平胸手術流程5雅丰診所 陳承謙醫師 平胸手術流程6


向束胸說再見!平胸手術常見問題

Q:平胸手術跟縮胸手術一樣嗎?還是有什麼差異呢?

A:平胸手術跟縮胸手術兩者是完全不一樣的。縮胸手術是少數女性為了減輕胸部重量,而進行罩杯降級的治療方式,術後仍會保留部分乳腺組織以維持女性乳房的外型。不過平胸手術的目的是將胸部的乳腺組織做完整移除,因此術後患者將失去哺乳的功能,是一項不可逆的手術。

Q:那平胸手術的做法有哪些?有沒有哪一種方法比較推薦?

A:一般來說平胸手術分為乳暈切口和一字型切口,如果本身胸部不大無下垂問題,且皮膚彈性較佳的患者,即適合做乳暈切口。不過如果患者的胸部在C cup以上,且伴隨下垂問題的話,建議做一字型切口,同時將胸部及多餘的皮膚切除,並移植乳頭、乳暈至適當位置。由於平胸手術的做法是需要依據患者的胸型條件去評估,加上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太一樣,所以沒有說哪一種手術方法最好,而是要選擇合適自己的手術發方式,詳細了解平胸手術方法

Q:平胸手術後飲食注意事項?

A:術後一到兩個月內,飲食上避免抽菸喝酒,以及刺激性和海鮮食物。平胸手術後請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避免不必要的勞累和熬夜,且術後一個月內盡量不要進行激烈的運動。

Q:平胸手術塑身衣穿多久?

A:平胸手術後第1個月必須穿著24小時的束胸,直到第2個月開始才能漸漸降低穿著束胸的時數,平胸手術術後穿著塑身衣能幫助胸部定型及後續的恢復穩定。

Q:平胸手術可能的風險,平胸手術的風險及後遺症?

A:平胸手術為無法回復的手術,一旦手術移除乳腺組織後胸部將無法再生長,且無法進行哺乳,建議前來問診的患者,務必審慎考慮,確認自我性向並與家人溝通後,再進行手術。平胸手術不單單只是胸部移除手術,而是屬於胸部塑形手術,患者應找尋專業且具有美感的醫師進行諮詢,並且將自己的需求以及是否有蟹足腫、嚴重疤痕體質等問題清楚的表達給醫師知道,如此才能達成醫病間的共識,得到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並且避免平胸手術後的後遺症。

Q:平胸手術恢復期及術後照顧

A:由於平胸手術術後需要裝引流管3-5天的時間,因此前期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引流管的拆除與否以及傷口癒合的狀況,一般建議恢復期休息一周至十天的時間。而術後一個月需穿著束胸24小時,以幫助傷口消腫、避免出血及塑形,待術後二個月可降低穿著時數。另外手術後兩周避免抬重物,一個月內也盡量避免激烈運動喔!陳醫師知道手術完大家都想練好身材,但術後需要良好的恢復,建議在手術後6-12週時再開始慢慢進行重量訓練喔!

平胸手術種類一字切口、乳暈切口
平胸手術恢復期傷口約需1周恢復
平胸手術飲食避免抽菸喝酒,刺激性和海鮮食物
平胸手術後遺症風險乳腺組織切除後不可逆,無法哺乳
平胸手術塑身衣穿多久1個月起
平胸手術價格費用15~19萬,價格會根據個人需求而調整
雅丰優勢

術後成果

正面
45度
90度
正面
My default image
45度
My default image
90度
My default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