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衝光雷射M22

擁有淨白無瑕的肌膚是所有女性的夢想,然而現代社會環境影響下現實生活中卻有不少人因肌膚敏感、脆弱而感到十分困擾,特別是每當換季時期天氣多變,肌膚容易過敏的族群可能已經察覺到自己皮膚容易泛紅、乾癢,雙頰微血管也隱約可看見,對於重視外表的人來說,臉上總是花花一片,心情不免也跟著受到影響,而透過適用性廣泛的彩衝光雷射療程下,能改善大多數的肌膚問題。

常見肌膚問題,M22彩衝光改善肌膚問題

 

療程介紹

彩衝光雷射M22

年過25歲後肌膚開始老化,除了過敏等影響,還會出現毛孔粗大,晦暗粗糙等等問題,透過彩衝光雷射治療,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啟動皮膚的自癒機制,恢復正常的代謝狀態,更大的優點是彩衝光沒有傷口、幾乎不需要修復期,還能增加皮膚明亮度,施作後只要加強防曬和保濕即可,1~2週就能看到明顯改善,不但適合急救,也適用於各種肌膚狀況。

彩衝光與脈衝光有何不同?

在光電雷射的療程裡,脈衝光一直是雷射機種的指標型儀器,市面上大眾接受度很高,主要是因為它的治療範圍廣泛,能涵蓋多種皮膚問題,但效果較為溫和有限,因此推出了脈衝光的升級版-彩衝光,將脈衝光原本500-1200nm的波長,進一步細分成不同波長的濾鏡,能因應不同的皮膚症狀,客製化選擇適合的濾鏡進行治療,效果更精準也更有感!簡單來說,脈衝光就像自助餐店,選擇多但每項的治療效果相對有限,需要較多次治療;彩衝光就像專賣店,將波長依照症狀分類,透過各種不同效果的濾鏡,就能針對肌膚問題提供最準確的解決方案。

M22彩衝光雨一般脈衝光比較,多種濾鏡

Lumenis原廠研發脈衝光升級進化彩衝光

創新科技│精準能量│安全治療 給肌膚最少負擔的醫美保養
Lumenis成立於1966年,拉丁語意為“Light of Life”—“生命之光“,致力於應用雷射技術美化人們生活。Lumenis創造無數經典美容設備,研發涵蓋醫美、外科、眼科三大領域,為全世界光療雷射研發領導品牌,旗下最新、亮眼的光療美容科技便是以北半球最亮星雲M22命名。

彩衝光M22敏弱肌也能打雷射

引發敏感性肌膚的成因多也複雜,除了先天體質因素外,肌膚保養不當加上環境、空氣的污然,都是形成許多現代人肌膚敏感的一大原因,敏弱肌族群除了日常需要細心呵護,透過彩衝光M22溫和及穩定的雷射能量,還能夠幫助抑制血管擴張、降低泛紅,並改善多種肌膚問題。

敏弱肌膚適用彩衝光的三大關鍵

角質層:保護角質層屏障
表皮層:改善膚色問題(色素、酒糟、青春痘、血管絲)
真皮層:強化皮膚健康彈性

彩衝光雷射M22九大濾鏡

具備9種波長濾鏡的彩衝光雷射,能改善多種肌膚症狀,那麼實際上能解決哪些皮膚問題呢?

  1. 斑點:以淺層斑點為主,像是雀斑、曬斑。
  2. 泛紅、微血管擴張:其中的除紅模式能處理細微的微血管絲,敏感肌和酒糟膚質也能安心施打。
  3. 膚色不均、改善明亮度:彩衝光和脈衝光一樣具有嫩膚效果,能促使膠原蛋白增生,提亮肌膚及改善膚質。
  4. 痘痘:彩衝光有專為痘痘設計的淨痘濾鏡,本身的抑菌效果可治療發炎的痘痘,調整皮脂腺分泌。
  5. 除毛:彩衝光中還有除毛模式,尤其對於應付較粗硬的毛髮效果特別好。
M22彩衝光濾鏡介紹

彩衝光雷射 專利科技溫和又有效

「OPT立方波」專利科技,將穩定的方形波能量多重分段輸出,層層堆疊熱效應,溫和治療,同時保護周圍組織,帶來最少的肌膚傷害,打破舊式彩衝光與一般脈衝光於高能量時可能產生副作用的情形,目前有多位受試者每個月接受治療,十年後逆轉肌齡的成功臨床案例,是真正可定期保養的醫美療程。

OPT科技 醫界十年臨床實證

彩衝光雷射會痛嗎?

彩衝光除了多種濾鏡的優勢之外,在施打感受上也有其優點,彩衝光的疼痛感比脈衝光更低,而且和脈衝光一樣,施打完不會有傷口,也沒有修復期,此外,彩衝光的能量輸出是以方形波的形式分段輸出,方形波的意思就是輸出的能量曲線呈現正方形,這樣能維持能量的穩定性,降低可能產生的副作用,治療效果的一致性也提高,透過能量層層堆疊,深入肌膚底層產生熱效應,溫和不傷肌膚,並同時保護周圍組織,安全性更高。

彩衝光雷射施打須知

彩衝光有「疼痛感低、無傷口及恢復期、能量溫和不傷肌膚」三大優點,只要術後再加強保濕和防曬,就能解決在意的各種肌膚疑難雜症,量身訂做專屬的彩衝光療程,但建議民眾進行雷射療程前要先經過專業皮膚科醫師的評估,才能降低風險及副作用的發生。

素人案例01素人案例02

素人案例03素人案例04

雅丰診所,FB,粉絲專頁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術後照護

彩衝光雷射術後注意事項

  1. 1
    雷射術後使用溫和產品清潔,術後1週內避免刺激肌膚的行為,例如 : 擠粉刺、去角質
  2. 2
    雷射術後1週內避免至高溫場所或強烈日曬,例如:三溫暖、泡澡、洗溫泉、蒸臉
  3. 3
    雷射術後1-2週需加強防曬,防曬產品至少SPF50PA+++以上
  4. 4
    雷射術後1-2週要加強皮膚層的保濕,可使用高保濕產品
  5. 5
    雷射術後2週內勿使用含美白成分及果酸類的保養品
Q&A

彩衝光雷射常見問題

誰不適合打彩衝光雷射?
展開
收合
  • 懷孕婦女、有血液或免疫系統疾病者
  • 目前有服用光敏感藥物者,請停藥2週
  • 目前有口服A酸者,請停藥6個月
  • 2週內有進行酸類換膚治療者
  • 1個月內有從事過度日曬活動者                            

以上族群須經由醫師評估是否能進行施打較為安全。

敏感肌可以打雷射嗎?敏感肌打彩衝光適合嗎?
展開
收合

敏弱肌族群雖然皮膚脆弱,但並不是完全不能施打雷射,而是在雷射選擇上需要加謹慎!M22彩衝光擁有9種專業濾鏡,能夠針對肌膚問題做精準的調整,尤其是獨特的「OPT立方波」專利科技,可以將能量穩定、分段輸出,溫和治療並保護周圍組織、減少對肌膚的傷害。

彩衝光雷射術前注意事項?彩衝光雷射有後遺症嗎?
展開
收合

M22彩衝光屬於保養型雷射,施打過程比較舒適外,術後皮膚也不會有明顯傷口及過度紅腫、刺激的狀況,但還是建議民眾進行雷射療程前要先經過專業皮膚科醫師的評估,才能降低風險及副作用的發生。

彩衝光與脈衝光差別是什麼?
展開
收合

脈衝光的治療範圍廣泛,能涵蓋多種皮膚問題,但效果較為溫和有限,因此推出了脈衝光的升級版-彩衝光,多種專利濾鏡能因應不同的皮膚症狀,客製化選擇適合的濾鏡進行治療,效果更精準也更有感!

標籤:
彩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