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雯醫師】鬆弛、細紋暴露年紀了嗎?雅丰美膚黃靜雯醫師:新一代「鳳凰電波」重返年輕肌齡不是夢!

dr.huang_pressrelease03.jpg

 

女人進入輕熟齡階段後,肌膚往往不再像年輕時一樣飽滿有彈性,甚至連鬆弛、下垂等肌膚老化問題也在不經意中慢慢浮現,雅丰美膚黃靜雯醫師說到,雖然大多數女性都有保養肌膚的習慣,但現代人普遍生活壓力大,工作加班、熬夜更是不少人的常態,長時間累積也無形中加快了膠原蛋白流失與肌膚老化的速度。

皮膚下垂、皺紋出現一不小心就洩漏了女人年齡的秘密,除了日常保養工作不能馬虎,隨著醫學美容日新月異,也有越來越多愛美女性選擇借助醫美方式來幫自己變漂亮。雅丰美膚黃靜雯醫師提到,像是近期剛上市不久的第四代電波拉皮「鳳凰電波」,不只延續非侵入式、短修復期等優點,更降低了療程中的不適感與治療時間,成為維持肌膚年輕最新的武器。

新一代「鳳凰電波」採用專利單極射頻,能夠在不傷害肌膚的狀況下,安全的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達到緊實肌膚的效果,雅丰美膚黃靜雯醫師醫師解釋,鳳凰電波透過獨家專利「智慧能量優化科技」,能量能夠根據位置做微調,使每一發施打的能量都能更精準、更符合肌膚的需求,整體效果也就跟著提升。

不少民眾回饋跟過去打電波拉皮的經驗相比,鳳凰電波在施打過程中疼痛感明顯減少,療程時間也縮短至40〜60分鐘就能完成,因此普遍術後滿意度都很高。不過雅丰美膚黃靜雯醫師也強調,改善肌膚老化狀況需要依照個別狀況做評估,根據問題採取合適的療程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提醒民眾接受醫美療程前務必找尋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進行諮詢,才能確保自身權益、降低風險的發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