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雯醫師】皮膚專科醫師X電波拉皮再進化-鳳凰電波

forum051_pic01.jpg

 

談到讓皮膚拉提緊實的療程,電波拉皮是最為人熟知的儀器,效果也受到肯定和好評,但好還要再更好,因此新一代的鳳凰電波登場了!

更精準、更快速、更舒適

鳳凰電波主打三大升級版特色,首先就請雅丰診所皮膚專科醫師黃靜雯,帶大家了解一下其厲害之處:

-更精準:鳳凰電波的原理和CPT電波拉皮相同,是利用單極電波技術,將熱能傳導至皮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組,然而進化版的鳳凰電波更多了獨家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能精準微調每一發的能量,使肌膚接收到的每一發能量強度維持穩定,換句話說,在相同能量設定下,平均會比CPT電波拉皮多5-10%,拉長療效時間。

-更快速:鳳凰電波比CPT電波拉皮多了一個全新探頭,可提升治療速率高達25%,不但縮短操作時間,也讓總疼痛程度大幅降低。

-更舒適:之前的CPT電波拉皮探頭是以垂直震動的方式運作,新一代鳳凰電波的探頭改良了震動模式,採全方位震動,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讓整個療程過程更為舒適。

新型探頭連惱人的蝴蝶袖都能治療

鳳凰電波的新型探頭,同時適用於臉和身體部位。比起原本的臉部探頭增加了33%的治療面積,能雕塑臉部輪廓線並改善頸部鬆弛和紋路;相較於原本的身體探頭又再將作用範圍更聚焦集中,連不好處理的蝴蝶袖都能迎刃而解,鳳凰電波所涵蓋的治療範圍幾乎可說是達到全方位零死角的程度了。

3步驟認明鳳凰電波原廠正貨

過去的CPT電波拉皮就時有耳聞坊間有非原廠儀器或正貨探頭的新聞,因此黃靜雯醫師提醒大家,在進行鳳凰電波療程前,請記得以下3個步驟確保自己施作的品質:

Step1:8位碼中文標籤

探頭外盒包裝會貼有衛福部核准的中文標籤,標籤右下角也會有專屬的8位碼條碼。

Step2:原廠防偽雷射標籤

探頭外盒包裝也會貼有原廠的防偽雷射標籤,logo的「S」字母會隨觀看角度而有360度的旋轉效果。

Step3:當面拆封探頭外盒

探頭外盒會增加一層收縮膜包裝,可向診所要求當面拆封,且探頭為一次性使用,不可重複使用或與他人共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