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雯醫師】百年婚禮倒數中 婚前美肌大作戰

1_8.jpg

諮詢 / 雅丰美膚診所 黃靜雯醫師

民國百年結婚潮,也讓如火如荼準備婚禮的你,肌膚狀況節節敗退嗎?明明醞釀著待嫁女兒心,偏偏心理壓力不降反升,為了大小 禮俗傷透腦筋,在時間壓力下,反而忽略美肌保養工程,讓油光滿面、臉色黯沉、毛孔粗大亦步亦趨,整張臉一發不可收拾!

想擁有明亮好氣色,光靠新娘秘書的巧手並不容易,拉警報的肌膚不僅容易浮粉,看似無暇的妝容也難以應付鎮日的行程。雅丰美膚診所黃靜雯醫師說明,光 電雷射搭配果酸換膚,是新嫁娘急救肌膚的好主意。不過,進行這類型療程需預留修護期,再搭配術後保溼與防曬做到位,使肌膚由內而外透亮有朝氣,為膚況打下 穩固基底。

婚禮倒數三個月 醫美療程開跑

不管是手中鑽石還是婚禮造型,只要是新娘,任誰都想成為最佳女主角!黃靜雯醫師就建議新人,在婚禮進入倒數三個月時,每三週可固定施打一次雷射,飽受黑斑困擾、膚色不均的新嫁娘,可考慮以脈衝光、日式光纖雷射改善,而臉部黯沉、毛孔粗大者,則可選擇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等挽回頹勢,期間亦可搭配胜肽酸、杏仁酸等溫和不刺激的煥膚保養,按部就班進行密集保養,再也不擔心造型前後判若兩人,素顏也能朝氣滿分!

運用注射微整形 巧妙微調修飾

除了期待在婚禮上成為注目焦點,不少新人從拍婚紗照起便繃緊神經,對肌膚瑕疵在意不已。黃靜雯醫師則認為,婚紗照因可後製修圖,運用注射微整形修飾臉部,反而更有助於五官線條立體呈現,玻尿酸、微晶瓷因具效果立現、簡單快速的優點,早已成為眾多男女婚前「修修臉」的必備選項,不管是隆山根、豐下巴甚至雕塑蘋果肌,都能經由局部修飾令人為之驚豔,而追求緊緻拉提及巴掌臉的新娘,則不妨於拍照前四個月進行肉毒桿菌注射,讓一生只有一次的瞬間,留下永恆記憶。

輕透新娘妝 先從肌膚保溼打底

皮膚科醫師的肌膚狀況,是周遭親友最常拿放大鏡檢視的話題,黃靜雯醫師回憶,從決定婚姻大事那刻起,對肌膚保養更是不敢掉以輕心,喜歡輕透妝感的她,特別重視肌膚的光澤感與保溼度,每週敷臉二次,外加高效維他命C美白導入,選擇使用含維他命C成份的保養品,都成為黃醫師的自我處方。另外,人逢喜事精神爽,保持愉悅情緒,新娘子迷人的風采,除了使另一半讚嘆,在場賓客又怎能將目光轉移。

世上沒有醜新娘、只有懶新娘,付出時間籌備夢幻婚禮之餘,別忘了擬定美麗清單,掌握進度,準時預約你的皮膚科醫師及專屬美容師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