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雯醫師】玻尿酸整合性注射美容

shutterstock_60069388.jpg

所謂的「玻尿酸整合性注射美容」是透過「外擦(提高肌膚含水性) 內服(延緩老化) 注射(填補凹陷)」三管齊下的方式,不但兼顧保養與美容,更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療效。

 

玻尿酸與老化有什麼關聯?
玻尿酸不僅可以保持皮膚彈性,還能鎖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25歲過後就會開始流失,造成肌膚水分散失,失去彈性與光澤。另外,飲食、吸煙也都會影響體內玻尿酸的濃度,長久下來肌膚便出現皺紋的老化現象。

保濕內外兼顧,延緩老化
要延緩改善因玻尿酸流失的老化現象,可以試試玻尿酸「外擦 內服」的基礎保養:每日早晚洗完臉後,擦上玻尿酸保濕,並加強於特別乾燥、鬆弛,如頸部、法令紋、眉間等部位。玻尿酸塗抹後能立即吸收,不會有一般保養品常見的油膩感,即使是不愛擦保養品的男性也都有很好的接受度。另外,睡前利用口服碇劑玻尿酸,補充水溶性與非水溶性保濕因子,從內提昇細胞含水量,強化皮膚緊緻與增進白皙效果。

局部注射,雕塑臉部線條
基礎保養之外,再利用不需恢復期、立即見效的注射美容,不論是局部改善臉部已形成的非動態型皺紋(例如容易顯得威嚴蒼老的法令紋、眼尾非表情形成的皺紋、眉頭間凹陷的皺眉紋),或是填補年輕時留下的痘疤,亦或是隆鼻,可以讓臉部線條更柔和或更立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