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雯醫師】想成為型男嗎?男生也該好好保養了!

forum054_pic01.jpg

 

傳統觀念裡,女生愛美天經地義,但隨著時代改變,現在很多男性朋友越來越關注自己的健康和體態,開始重視飲食、健身及臉部保養,由此可見型男的愛美程度早已不亞於女生了呢!

省事、持久的療程是型男首選

雅丰診所皮膚專科醫師黃靜雯表示,現在上門求診的男性人數比過往增加,有一次在幫女性朋友治療時,朋友問到:現在是不是會來做雷射保養的男生也不少呀?黃醫師笑笑地回應:小聲一點,今天你旁邊躺著等待治療的兩位都是男性哩。黃醫師認為,男性希望透過醫美療程保持最佳狀態,儼然已經是一種趨勢,只是他們所追求和要求的方向和女生有些不同。

型男通常比女生更重視自然度,會以看不出有做過微整為原則,希望透過醫學美容的保養,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和活力,不過黃靜雯醫師也觀察到,相較於女性,男性比較不喜歡常常進出診所,也害怕治療後的保養程序太過複雜,因此會偏好單次治療能維持較久時間的療程,可以一次結合數種治療,減少往返時間是他們最喜歡的選擇。

除皺、改善膚況的療程最受歡迎

那麼受到型男歡迎的療程又是哪些呢?黃醫師表示,保持年輕、自然有活力的狀態,是現代男性追求的新保養態度。根據這樣的需求,歸納出受到型男青睞的療程,具備兩大特色:

特色1:膚質好

像是法令紋、抬頭紋、皺眉紋的治療,以及改善皮膚凹洞、提升緊實度這類讓膚質看起來平滑有精神,彷彿擁有天生好膚質的療程,是目前最受男性歡迎的項目。

特色2:效果久

再來則是一次治療可以維持1年以上的療程,例如:改善輪廓線的電波拉皮或音波拉提;恢復期較久但更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魔方電波等,因為單次治療的效果好,且維持時間長,也是受到型男喜歡的療程。

新的一年想煥然一新,成為眾人眼中的型男嗎?就從懂得以有效率的方式進行保養開始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