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承謙醫師】醫師專業解析隆乳常見問題

1091016-01.jpg

以現代的審美標準來說,豐滿的胸部曲線才是展現女人性感的重要象徵,不過這也讓先天胸部就比較小的東方女性來說,備感壓力。因此近年來透過隆乳手術來改善胸型問題的女性越來越多,使得隆乳手術的方法不斷推陳出新。但到要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隆乳方法?就讓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來替大家一一解答。

小編問:隆乳有分自體脂肪隆乳和假體隆乳,到底哪種的效果比較好?

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答:

自體脂肪隆乳主要是收取自己身體的脂肪去填補胸部,好處是可以同時雕塑

體態和增加罩杯,且胸型自然,柔軟度佳,不過缺點是提升的罩杯有限,且得同時考慮脂肪的存活率。而假體隆乳可以依據身形條件和需求來客製化材質和大小,因此提升罩杯的效果明顯,但缺點是可能會有假體攣縮的問題。

小編問:聽說有時候做假體隆乳會有碗公奶的問題?要怎麼避免?

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答:

做隆乳會有碗公奶一部分是因為莢膜攣縮之外,大部分過瘦的女生做隆乳也可能也會遇到這個問題。一般過瘦的女生會比較建議做複合式隆乳,就是先放入假體創造胸部的挺度和大小之後,再利用自體脂肪隆乳來修飾假體的邊緣。不過實際做法還是要經過評估才能詳細安排。

小編問:做隆乳手術是不是會痛到像被車子輾過一樣呢?

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答:

基本上疼痛的感受是因人而異的,而隆乳手術術後大多是腫脹感多於疼痛感。

若想減緩術後不適感,除了選擇專業醫師操刀,民眾如果選擇具有術後保養療程的診所進行手術,相信術後能恢復得更好,且診所和醫師也能掌握患者手術的狀況。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