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瘦身又豐胸!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安全又有效,醫師技術是關鍵 | 雅丰診所

20200331-03.jpg

據統計,每逢農曆春節後,瘦身、減肥、甩油等關鍵字常攀登搜尋排行榜熱搜,顯示現代人對於身材曲線的重視。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表示,面對頑固的脂肪,可以透過抽脂手術來進行臀、大腿,或是腹部等局部線條的雕塑,並且利用自體脂肪移植的技術,將多餘的脂肪回填到胸部,同時達到塑身及豐胸的效果!

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說明,相較於假體隆乳,自體脂肪隆乳除了有著不容易產生莢膜攣縮的現象之外,也因為觸感和外型自然,且術後不必按摩的特色,成為不少愛美女性隆乳的選擇。但由於每個人的身型條件都不完全相等,也並非人人都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建議民眾先與醫師做充分諮詢與討論,以減少自體脂肪隆乳後遺症的發生,才能擁有夢寐以求的完美身材。

隆乳手術自體或假體 皆需指定專科整外醫師

陳承謙醫師解釋,由於移植的脂肪組織必須與原有的胸部組織做結合,因此專業醫師需針對患者胸部皮膚的彈性和組織,以及患者需升級的罩杯大小,做合適的手術安排。例如患者胸部的皮膚空間不大,如果一次注射太多的脂肪,乳房的壓力變大,則導致脂肪存活率會下降,嚴重的話甚至引發脂肪壞死或鈣化等自體脂肪隆乳後遺症,所以建議以少量多次的方式進行填補。

即便現代脂肪抽脂移植的技術逐漸純熟,自體脂肪的安全性也相對高,不過陳承謙醫師也提醒,成功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除了仰賴專業醫師術前的評估之外,患者也應當做好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照顧及完整追蹤和護理,並且選擇具有完整醫療設備的診所,相信更能減少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失敗及併發症的問題。

陳承謙醫師,整形外科,雅丰診所
doctor 8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陳承謙 醫師

深入了解
陳承謙醫師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