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眼下垂怎麼辦? 專業醫師談內視鏡微創提眉重拾明亮雙眼│陳承謙醫師

1091215-001.jpg

眼睛在面部五官上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因此不少愛美人士希望透過眼部整形手術來改變眼神,而提到有神的雙眼,許多人會認為做雙眼皮手術就好。不過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表示,其實眼睛要有神,眉毛的位置、形狀與眼睛的距離也是重要的關鍵之一。如果有眉眼距過近、眉眼下垂或是有八字眉問題,皆會讓上半臉的比例不協調,影響臉部整體美觀。

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解釋,當遇到先天眉眼距過近,又或者因為老化造成的眉眼下垂問題時,若單純只接受雙眼皮手術,是不能改善組織垂墜感,還會容易形成厚重的雙眼皮。此時應選擇內視鏡微創提眉手術,利用內視鏡透過微創切口,將下垂的前額皮膚做拉提固定,才能改善眉眼下垂及抬高眉毛的高度。

內視鏡手術優點多多

內視鏡微創提眉手術的做法是在髮際線內做4個1.5-2公分的切口,而搭配內視鏡的方式進行,好處是可以清楚的避開顏面神經及血管,因此內視鏡微創提眉手術的優點除了傷口小、減少術後頭髮掉落的風險之外,還能降低術後的腫脹,故內視鏡微創提眉手術也漸漸被民眾接受,滿意度也相當的高。

不過,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也提醒,雖然醫療技術的進步可以讓民眾的臉部問題達到良好的改善,但在進行任何一項手術時,務必尋求專業醫師進行諮詢,達成醫病雙方的共識後,才能獲得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而手術也並非一勞永逸,民眾術後應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相信更能延長術後效果。

陳承謙醫師,整形外科,雅丰診所
doctor 8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陳承謙 醫師

深入了解
陳承謙醫師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