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承謙醫師】產後媽媽打造窈窕曲線及恢復膨潤美肌的秘密

dr.chen_pressrelease21.jpg

 

迎接新生命對於準媽媽來說是相當開心的一件事,不過對於產後媽媽來說,生產完除了得面臨身材走樣的問題之外,皮膚彈性變差、魚尾紋、法令紋、淚溝各種皺紋的產生,甚至是兩頰凹陷等肌膚問題,相信這些都是造成媽咪們失去自信,心情受到影響的原因之一。因此許多產後媽媽會透過專業的醫學美容來找回懷孕前的自己。

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表示,不少就診詢問抽脂手術的產後媽媽們,會認為只要做抽脂手術就可以擺脫產後肥胖,但要釐清一個觀念是,抽脂並不等於減肥,其實抽脂主要是抽掉身體的局部脂肪,來達到雕塑身材曲線的效果,體重的變化不會很大。建議有抽脂需求的媽媽們,應釐清抽脂的正確觀念,並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評估抽脂手術,才能發揮手術的效果。

另外提到兩頰凹陷的改善方式,通常可分為微整形注射及自體脂肪補脂手術。微整形注射的好處是恢復期較短,不過如果需要定期填補,花費的成本比較高。而自體脂肪因為是自體的材料,所以身體不會有排斥的狀況。但自體脂肪補脂手術需同時進行脂肪的取出及注射,且存在著脂肪存活率的問題,因此相當考驗著醫師的技術及判斷。

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強調,不論是想靠抽脂重塑完美體型,或是利用自體脂肪補脂手術來獲得膨潤的臉蛋,由於兩項手術皆屬於外科手術,若過程中操作不當,沒有均勻抽取及填補脂肪的話,容易造成皮膚表面產生凹凸不平的問題發生。建議民眾慎選合格,具有完善醫療設備的診所,確認醫師是否有豐富的臨床經驗,以確保自身的權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