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還是割雙眼皮?了解客製化雙眼皮手術及適合眼皮【陳承謙醫師】

dr.chen_news01.jpg

雙眼皮手術改善眼型問題

想要有明眸大眼?雙眼皮手術將可協助改善眼型問題!大家都說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意味著眼睛象徵一個人的精氣神,因此擁有一雙迷人的雙眼不只能展現個人的魅力,也能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不過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對此解釋,由於東方人先天的眼皮條件大多為單眼皮或是上眼皮脂肪較厚的內雙,與西方人深邃有精神的雙眸有所差異,使得許多愛美人士紛紛透過雙眼皮手術來改善眼型條件不佳的問題。

一般來說,雙眼皮手術分為割雙眼皮及縫雙眼皮,不少民眾對於自己適合什麼手術而有所疑慮,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進一步說明,想要重塑明眸的雙眼,關鍵就在於眼神的創造,其中雙眼皮摺痕的自然與否為影響因素之一。

割/縫雙眼皮適合眼皮

雙眼皮手術主要分成兩大類,一類是「切開」,一類是「縫合」,兩者的差異主要在於切口的大小,不論是割雙眼皮手術或是縫雙眼皮手術,應考量到患者自身的眼皮條件,包含眼型、眼眶骨骼、眼皮的厚度,以及使臉部五官去規劃。

以上眼皮脂肪較厚或是眼皮較鬆弛的患者為例,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建議此類患者,選擇以割雙眼皮手術,先將多餘的上眼皮脂肪切除,再將眼皮做縫合。若患者的眼皮較無明顯鬆弛、過多的脂肪問題,則建議以縫雙眼皮手術的方式進行改善。不過當有伴隨蒙古摺或是眼瞼肌無力的問題,可搭配開眼頭、提眼瞼肌手術,相信能讓雙眼皮手術更為加分。

  • 割雙眼皮手術:上眼皮脂肪較厚或是眼皮較鬆弛
  • 縫雙眼皮手術:眼皮較無明顯鬆弛、過多的脂肪問題

選擇專業醫美診所,得到理想迷人雙眼

即便雙眼皮手術隨著醫療技術發展而逐漸普及,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也提醒民眾,因每個人的眼皮條件及需求不盡相同,無論是選擇哪一種的雙眼皮手術,要降低雙眼皮手術失敗機率,民眾應慎選專業醫師及具有合格證照的醫美整形診所做進一步的諮詢,並且與醫師做好醫病間的溝通,才能確保在安全及無疑的情況下進行手術,而得到理想的治療效果。

立即預約諮詢,塑造深邃迷人雙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