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承謙醫師】增肌減脂瘦到胸部怎麼辦?健身隆乳的專業建議

2020-0528-10.jpg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全球也掀起運動健身熱潮,對於民眾來說,運動不僅僅是維持身體的健康,也是為了追求更完美的身型。然而,不少愛美的女性在減重瘦身的同時,會感覺胸部也跟著縮水,有了馬甲線,卻失去了事業線,相信是許多有健身習慣的女性共同的困擾。因此,近期女性健身族群進行隆乳手術的比例也逐漸增加。

不過隆乳材質和方式這麼多,有健身習慣的女性該怎麼選擇呢?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表示,由於女性的乳腺組織下方為胸大肌,倘若將假體放置胸大肌下方時,因有健身習慣的女性肌肉較為強壯,在肌肉收縮也就是運動的同時,可能會感覺胸部有被往外推的感覺,所以可以選擇將假體放置胸大肌上,減少上述的問題發生。

健身族隆乳手術 材質選擇

然而如果是將假體放在胸大肌上,胸部的球感會相對放置胸大肌下來的明顯,因此陳承謙醫師建議愛美的健身女性,不妨選擇魔滴隆乳搭配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先利用魔滴自然的外觀撐出胸部的挺度,再透過自體脂肪修飾胸部上緣及假體的邊緣,降低胸部的球感,兩者的搭配相信是打造真實完美胸型的最理想的方式。

此外,健身女性在進行隆乳手術後,仍需按照醫師指示做好術後照顧,才能逐漸恢復原本的健身習慣。尤其恢復初期,盡量避免上半身,例如胸和背的肌肉訓練,以及激烈的跳躍的運動。另外,尋求專業且具有經驗的手術醫師進行評估,才能依照個人的身材條件,找出更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讓妳擁有穠纖合度的完美身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