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傑醫師】緩解正顎手術不安感 雅丰醫護團隊貼心照料術前準備

20200518-03.jpg

 

在眾多整形項目中,正顎手術因其複雜的程度,以及後續恢復的過程,可以說是令許多人最不安、考慮期相對漫長的手術。為了緩解患者於術前的不安感,雅丰醫護團隊也特別在正顎術前與術後,提供貼心、貼身的服務。

主任級醫師親自諮詢 術前確立正確手術觀念

正顎手術在許多人的心目中,是前後差異極大的手術,也難免會對正顎手術抱持著很高的期望。然而術前若對正顎沒有正確觀念,很有可能會因為錯誤的認知,反而會覺得手術結果不如預期。

因此,相比部分院所是由諮詢專員說明手術,在雅丰正顎手術初診諮詢中,會先安排由前長庚醫院正顎中心主任級醫師、在正顎領域富有經驗的陳怡傑醫師親自問診,藉由術前拍攝的電腦斷層掃描,精準針對患者骨架問題,提出手術的建議,並討論手術可預期的效果。

專業護理師陪同術前相關檢查與自捐血

而為了手術的安全,正顎術前也需要進行一些必要的檢查流程。除了基本的健康檢查,自捐血也是術前需要的準備工作之一。雖然近幾年來因正顎技術的精進,手術過程中的出血量已不似傳統來得高,需要輸血的機會隨之降低,但為了確保手術順利進行,還是需要在術前進行自捐血的流程。

為了在過程中能夠給予即時的幫助,雅丰診所也特別安排護理師,陪同患者至檢驗所進行相關流程,除了引導後續的準備事宜,也希望能夠減緩患者術前的緊張與不知所措。

術後清潔照顧備品一應俱全

除此之外,因考量正顎患者在術前、術後,都需要充裕的時間來養足手術所需的體力,雅丰診所也提供患者術後居家清潔保養的備品,包括冰敷袋、漱口水…等,省去患者還須自行奔波、購買手術所需用品的時間,盡可能透過周全的服務,來減少患者在手術過程中的負擔。

過往在大醫院,因本身的制度與流程,手術前的相關準備,都需要患者自己花費時間與心神處理;而獨立的醫美整形外科,因人力安排與服務的精神,較能提供專屬且即時的一對一照料,這也讓不少人開始轉向選擇在診所進行正顎相關治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