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手術術後照顧:中西醫調理縮短正顎手術恢復期【陳怡傑醫師】

正顎2.jpg

執行正顎手術術後該如何照護才能縮短恢復期?我們提供全方位正顎手術術前諮詢及術後照護服務,協助您在正顎手術術後加速消腫及傷口癒合,並透過專屬中醫調理,減少正顎恢復期不適感、調理內在好體質,讓正顎手術術後照護更加全面與完善,開心更放心。

透過正顎手術改善臉型問題

戽斗、骨性暴牙、下巴嚴重後縮與顏面歪斜等天生臉型問題,是許多人對於自身外觀不夠自信的主因,然而這類問題皆源自於臉部骨架的位置,單靠微整形與牙齒矯正的改善效果相當有限,仍只能透過正顎手術矯正顎骨的角度和相對位置,從根本改善臉型的問題。

正顎手術成功案例:正顎脫離骨暴猿人感

正顎手術恢復期漫長怎麼辦?中西醫調理協助您順渡過

即便深知自身的問題需仰賴正顎手術來解決,然而因正顎手術後的恢復期相對漫長,讓不少民眾對於手術感到退卻。特別是正顎手術後必經的腫脹期,只要一想到正顎手術後會有好一段時間,須忍受一定程度的顏面腫脹,對於正顎不免又多了一些遲疑與疑慮。

為了幫助每名在雅丰手術的患者,都能夠順利度過必經的正顎手術恢復期,除了基本的修護點滴,雅丰診所更提供了完整的正顎手術術後照護服務,聯合中西醫一同調理患者手術後的健康狀態,讓正顎手術恢復期更為順利:

LPG排水課程:加速正顎消腫

考量正顎手術後多數人體力尚未完全恢復,代謝與循環也會受到影響,雅丰特別引進醫療級LPG,透過臉部負壓抽吸按摩,促進臉部淋巴循環並幫助代謝,幫助舒緩臉部的腫脹並排水,有利於正顎術後加快消腫。

高壓氧艙治療:幫助傷口修復癒合

過去高壓氧艙治療在醫學中心,多被應用於治療燒燙傷或糖尿病…等傷口不易癒合的患者上。而雅丰也引進高壓氧艙,並將高壓氧治療排入手術後的標準流程。在正顎手術後,會安排病患回診進行高壓氧治療合併點滴治療,不只能讓局部組織獲得充分輸液,增加局部血液循環,更能幫助傷口修復癒合。

專屬中醫調理:減少正顎恢復期不適感、調理內在好體質

一般整形手術後,院方多只會提供基本的抗生素與止痛藥,但為了增加患者自身的恢復力,雅丰在正顎手術後額外提供漢方中醫調理,由專科中醫師親自把脈問診,依據患者個人不同的體質條件,開立合適的中藥調理,主要針對消腫、排水與消瘀進行調養,達到身體內外的平衡,不但能減少正顎恢復期的不適感,更能順勢調養好內在的體質。

術前諮詢及術後照護:讓您的正顎手術執行更為完善

為了讓每位來到雅丰做正顎手術的患者,在術前、術中與術後,都能享有優於標準醫療品質的服務,手術由專業整形外科與麻醉專科醫師團隊,共同把關執刀的安全與精確性,我們也安排具備專業執照的護理師,一對一負責術前諮詢與術後照護;除此之外,更提供一系列完整的術後照護服務,透過LPG排水課程、高壓氧艙治療合併點滴修護,再依個人體質搭配中醫調理,中西合併、雙管齊下,讓術後照護更加全面與完善。

了解正顎手術,幫助您改善臉型找回自信!

 

雅丰優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