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手術前要做哪些準備?雅丰診所全面把關正顎手術每一步│陳怡傑醫師

1091215-007.jpg

為了改善在意的咬合與臉形問題,許多民眾經專業醫師建議進行正顎手術,但在正顎手術前,往往心中會有許多對手術的疑惑與不安,包括正顎手術前究竟該做哪些準備?會不會漏掉了什麼導致手術失敗?因有多年來豐富的醫療經驗,雅丰診所也特別依照正顎手術的流程,設計相對應的服務與照料,全面把關正顎手術的每一步。

專人陪伴完成正顎手術相關準備 減少緊張與不安

因正顎手術是相當複雜且費時的手術,相較於其他整形手術,正顎手術前需要的準備事項也比較多,例如拍攝頭顱電腦斷層照與自捐血,相較於在大醫院凡事都需要獨自面對處理,在雅丰則有專業的護理人員陪伴並協助處理,減少手術前的緊張與不安,逐步完成術前所需要的相關準備。

主任級權威醫師親自問診 確保手術品質

在正顎手術前,除了第一次的諮詢初診,在正顎手術前與當天,皆由前長庚醫院正顎中心主任、在正顎手術領域相當權威的陳怡傑醫師,親自與患者討論、說明正顎手術的相關細節,並按照討論後的共識執行正顎手術,確保正顎手術的品質與安全。

麻醉專科醫師執行麻醉 守護您的醫療安全

正顎手術的麻醉方式為全身麻醉,為了確保手術全程的安全,雅丰診所安排麻醉專科醫師於手術過程中監控生命跡象,包括患者的心跳、血壓、呼吸、體溫與血氧濃度等,確保手術與麻醉過程中一切正常,與執刀醫師偕同合作,共同為手術的品質與安全把關,將正顎手術相關風險降至最低。

相關備品一應俱全 不必擔心有所遺漏

最後,許多民眾在正顎手術前,為了準備手術相關用品,不免需要花時間到處採買,加上心情緊張,反而因此無法養足體力,也沒辦法放鬆心情來為手術做好準備。為了減少患者的負擔,雅丰診所也提供了正顎手術後所需要的冰敷、換藥與清潔…等相關備品,並配置專屬的護理師做一對一諮詢,正顎術前有任何問題,都能透過詢問得到解答與幫助,在正顎手術前減少不確定的緊張感。

doctor 6 list
doctor 6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陳怡傑 醫師

深入了解
陳怡傑醫師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