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傑醫師】正顎手術前必看!雅丰正妹護理師分享正顎手術心路歷程

20200330-04.jpg

 

即便時下多數民眾對醫美整形的接受度已大幅增加,但唯獨「正顎手術」對於許多人來說,仍是一門相當大的手術,術前需要漫長的心理建設時間,往往得等到有了足夠的勇氣與信心後,才能真正跨出手術的第一步。正因了解正顎手術對於多數民眾來說,是影響一生的決定,雅丰診所由在正顎手術上擁有多年資深驚艷、前長庚醫院正顎中心主任級醫師陳怡傑醫師,從諮詢、執刀到後續追蹤,親自為患者服務;整個過程中,也由具備專業執照的護理師,一對一負責手術過程中的照護與協助。為了讓大家能更清楚瞭解,正顎手術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雅丰診所也特別邀請本身為護理師的Bonnie,和大家分享,在有醫護背景的情況下,之所以會選擇雅丰診所與陳怡傑醫師,進行正顎手術的原因與專業解析:

不只戽斗、咬合能改善 正顎手術讓你正面示人更自信

過去在醫院工作時,因需長時間配戴口罩,讓Bonnie面對人群時安心了許多,因為在口罩之下,其實隱藏了Bonnie一直相當在意的下巴歪斜問題,即便已經做了牙齒矯正,也被牙醫告知臉型歪斜的問題,唯有正顎手術才能改善。

雅丰診所陳怡傑醫師指出,提到正顎手術許多人直覺聯想到戽斗或是咬合有問題,但其實正顎手術能改善的臉形問題非常廣

,因上下顎骨位置導致的臉形問題,透過骨頭角度與位置的移動,將骨骼結構調整到理想的位置,可達到臉型整體的改變與美化,無論是正面還是側面,都能自信示人。

正因有專業醫護背景 選擇雅陳怡傑醫師更放心

許多人在考慮正顎手術時,最常見的問題就是如何選擇開刀的醫療院所與醫師。Bonnie也分享,有些人會有正顎手術一定要到大醫院動刀的迷思,但其實目前很多專做正顎手術的專科醫師,為了給與患者更即時與周到的服務,都已經在醫美診所看診,而其在醫療設備上也媲美醫學中心等級。

再加上多年來在醫院服務的經驗,也讓Bonnie知道在醫院手術,勢必需要經歷漫長的等待,若不巧遇到醫護人員來來去去,遇到了問題更有可能會求助無門。在了解雅丰的手術環境與醫療陣容後,觀察到他們對於正顎手術的相關細節都非常講究,在術後恢復上更安排了一系列的配套照護,例如中醫調理、消炎點滴與臉部LPG,這也讓Bonnie對正顎手術更放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