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傑醫師】正顎手術不再煎熬!雅丰診所七對一團隊陪伴您一同度過手術

1090902-2.jpg

正顎手術藉由調整臉部核心骨架的位置與角度,從根本矯治顏面歪斜與咬合不正,但即便手術能夠帶來的改善與美化程度高,多數民眾仍不敢貿然進行正顎手術,甚至退而求其次選擇其他替代的治療方案。觀察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現象,大多是由於正顎的手術複雜度高,加上術後修復期長,令民眾不禁對手術產生許多擔憂與疑慮。

常見的情況之一,是許多患者因對於正顎手術的抗拒或擔憂,優先考慮只單純進行牙齒矯正,希望可以改善歪斜臉型與咬合。然而雅丰診所陳怡傑醫師指出,若問題的原因在骨架,除了正顎手術之外,其他的治療手段都仍治標不治本,反而有可能會為此投入更多的時間與金錢成本。

為了減緩民眾對於正顎手術的恐懼與擔心,雅丰診所依據多年來於醫療臨床上累積的經驗,發展出完整的「七對一」全方位服務,分別由專科主診醫師、麻醉專科醫師、諮詢師、護理師、美容師、藥師與中醫師,共同為患者在術前、術中與術後,提供仔細周全的照護與服務。

雅丰專業醫療團隊 陳怡傑正顎權威醫師

以正顎手術來說,為了確保手術的安全,術前的檢查與相關措施也較一般手術來得多,例如拍攝電腦斷層,以及至檢驗所進行自捐血。為了能緩解患者緊張的情緒,雅丰診所特別安排護理師,陪同患者進行術前準備相關流程,並於過程中詳細解說手術中應留意的細節,也確保術前的每個檢查環節順利進行。

而在第一次初診中,便會直接由前長庚醫院正顎中心主任、在正顎手術領域經驗多年、雅丰診所陳怡傑醫師親自諮詢、評估與解釋手術,不只是提供民眾對於正顎手術初步的認識,更能了解對應自己的問題程度與需求,正顎手術所能帶來的幫助,快速建立對於正顎手術的正確認知與期待;手術也由陳怡傑醫師親自執刀,並與麻醉專科醫師共同為手術安全把關。

最後,為了讓正顎手術後的恢復期更為順利,雅丰診所也安排美容師協助後續的臉部LPG消腫按摩,舒緩手術導致的臉部腫脹;並由中醫師與藥師,依據患者個人體質,給予合適的恢復中藥與消腫點滴;而術後所需的相關備品如漱口水、冰敷袋…等,也會盡可能提供,讓患者能有更充足的時間好好休息,術後不必親自奔波準備。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