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傑醫師】暑假正顎手術詢問度增 諮詢前需先了解這些事

1090831-10.jpg

暑假是正顎手術的旺季,不少患者因齒顎與咬合功能的異常,前來接受正顎手術評估,而隨著手術技術與觀念的進步,也有不少民眾是希望臉型更加好看而前來諮詢正顎手術。雅丰診所陳怡傑醫生指出,臉型要好看,關鍵在於核心的骨架。骨架會影響整體五官的比例,透過正顎手術使骨架位置恢復正常,臉部線條也會變得柔順,人的氣質自然也會有所改變。

由於正顎手術費用偏高,不少患者在手術前,難免四處諮詢打聽費用,卻容易因此忽略了「安全」才是手術的第一原則,尤其正顎手術通常需要與牙齒矯正相互配合,醫師的技術與經驗,還有美學的修為,都是影響手術成敗的關鍵。雅丰診所陳怡傑醫師建議,諮詢的重點應該放在了解自身的問題,以及醫師的專業判斷,選擇令自己安心的手術團隊。

正顎手術 講究專業安全

雅丰診所陳怡傑醫生表示,與一般的五官整形不同,通常前來諮詢正顎手術的患者,多合併咬合與臉型的困擾,因此手術複雜程度高,連帶地手術所需費用也會高出許多;然而透過正顎手術則能一次解決骨架與咬合不正的問題,長遠來看反而省下時間與金錢成本。因此手術與否不應取決於價格高低,而是手術所能帶來的價值。

除此之外,各家院所對於手術的團隊安排與療程內容亦有不同,民眾於諮詢時也務必先了解。雅丰診所為使每位正顎手術的患者能享有優良的醫療品質,由前長庚正顎中心主任級陳怡傑醫師親自諮詢並執刀正顎手術,全程參與並詳細了解患者狀況,更由麻醉專科醫生一同把關手術安全與精確性。另提供一系列完整的術後照顧服務,透過LPG排水課程、高壓氧艙治療合併點滴修護,再搭配專屬中藥調理,讓術後照護更加全面完善。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