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傑醫師】外科觀點分析正顎手術中的顏面美學

2014-08-24 13.58.40.jpg

台灣矯正醫學會學術演講:「從外科觀點分析正顎手術中的顏面美學」

 

寒暑假對於專做正顎手術的外科醫師而言,真的是忙到無法喘息,也因此好久沒有寫東西了!
上週末應邀於台灣矯正醫學會第二次會員大會暨學術演講,這次大會的主軸是「力、矯正、口顎顏之美學探討」,我主講的題目則是「從外科觀點分析正顎手術中的顏面美學」。

演講後獲頒『才華洋溢』講座,對於外科醫師能夠得到矯正學會的肯定感到十分榮幸。

因為我是唯一獲邀於大會演講的外科醫師,所以主要是趁這個機會讓矯正醫師們瞭解現在外科手術的觀念以及技術,比起十年甚至五年之前,都已經不可同日而語。對于治療計劃的擬訂以及對於功能及美觀的追求,也有更大的彈性及更高的標準。

eqeqwtyt111

演講後與兩位座長合影,畫面右側為陳信光醫師,左邊為楊宗邦醫師。

eqeqwtyt11152

圖中為前北京大學副校長,現任北大口腔醫學院教授林久祥醫師主講『穩定的側貌美--最重要的矯治目標』。

其實這次大會內容十分精彩,講師陣容十分堅強,都是國內外頂尖的專家,我從兩天會議中學見識到了矯正技術、觀念在近年的突飛猛進,獲益良多;這次能獲邀與會演講,完全是矯正醫學會理事長戴文根醫師的促成,在此要特別再致上謝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