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鳳如醫師】 重拾高潮迭起 G緊讓妳超「性」福

boss-fight-free-stock-images-photogra.jpg

 

女人若能擁有緊實好身材,自然是擄獲男性目光的首要條件,然而當男女之間進一步衍生好感,進而發展為親密關係,從那一刻起,女性私密處究竟緊不緊,似乎也不能「不要緊」了。

彈性疲乏、乾稿枯涸的私密處,讓「那檔事」不再感到歡愉?床第間的性愛契合度,來自於伴侶間的尺寸是否恰如其分,當炒飯不再黯然銷魂,有時候未必是另一半不夠賣力,卻可能是寬鬆的妹妹使不上力,難以將雄性象徵緊緊包覆。

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現代女性有了私密處保養的新解法,丰雅時尚診所郭鳳如醫師表示,G緊雷射可利用光熱能效應,透過特殊探頭深入私密處,360度促進陰道內壁膠原蛋白重組與新生,使私密處由寬縮窄逐日緊實,強化細胞含水度,進而改善陰道鬆弛,提升尿道支撐力,改善尿失禁問題,此外,亦可延伸應用於外陰部美白,使私密處不僅僅緊緻、有彈性,外在也能迷人,延續女性特有魅力。

G緊雷射屬於半侵入式治療,較傳統陰道緊實手術痛感低、不出血、恢復期短,郭鳳如醫師解釋,因陰道壁彈性大且無痛覺神經,若以G緊雷射進行治療,陰部會稍稍感到溫熱感,但術中無須進行深度麻醉,過程約須15分鐘,術後不會留有傷口,也不影響日常生活,建議可在二周至一個月內,與另一半相約感受術後Q彈狀態,更可改善尿失禁的問題。

雖然性在兩性關係中絕非萬能,但少了性,光有愛卻也萬萬不行,郭醫師提及,上門求診者多以產後媽咪為大宗,其次是熟齡婦女、作風較為開放的女性,畢竟私密處的鬆緊度,和年齡、生產、性愛頻繁度息息相關。

女性面臨懷孕、生產、更年期與老化的過程,使私密處多了尿失禁、陰道鬆弛乾澀、骨盆腔脫垂的困擾,透過G緊雷射改善難以啟齒的婦科問題,牢牢守住緊握的「性」福,提升房事和諧度,幸福加溫更有感,更可以改善產後造成的尿失禁問題。

【G緊雷射術後保養】

  1. 保持私密處乾爽,三天內勿用護墊,勤換內褲或改穿棉質內褲。
  2. 三天內改以淋浴,以清水清洗私密處,避免灌洗陰道。
  3. 三天內避免進行侵入式性行為
  4. 術後可施行凱格爾運動,持續強化骨盆底肌肉張力。
  5. 術後一個月,可依個人狀況再次進行療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