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孟羲醫師】談Motiva隆乳 17年經驗見證手術方式與材質演變

dr.lin_pressrelease01.jpg

 

Motiva台灣核可名稱為[波力媚]又稱為[魔滴]

每個女人都有追求更好自己的權利,這幾年來於歐亞地區掀起一股熱潮的Motiva,就是一種革命性的創新隆乳材質,在歐洲、日本、韓國…等多國蔚為風行之後,終於在2018年10月於台灣合法上巿,許多愛美女性對Motiva躍躍欲試,但心中又充滿疑惑與些許擔憂,我們特地專訪接觸隆乳手術已有16年豐富經驗的林孟羲醫師,針對Motiva做完整詳細的說明與解答。

集多優點於一身的革命性隆乳手術-Motiva 

Motiva是革命性的義乳產品,在過去,矽膠隆乳易產生莢膜的問題,所謂的「莢膜」指的是一種類似疤痕組成的結構,人體只要放入像隆乳手術使用的假體,健康的身體會因為排斥外來物啟動免疫反應,形成一層莢膜將假體包圍,莢膜問題是傳統矽膠隆乳手術最常見的後遺症,臨床上有接受矽膠隆乳手術,因產生嚴重莢膜狀況,而罹患淋巴癌的案例。上述諸多的後遺症,就是許多女性對隆乳手術卻步的原因,而現在,愛美的女性們可以因為Motiva在台灣的合法上巿,有更安全、效果更佳的選擇。

Motiva是從內到外都是全新一代的設計,外殼的延展度高450%,膠體表面一平方公分有高達49000顆的細微顆粒,這樣的細緻度不會造成身體細胞的刺激,自然大大減少莢膜的機率,破裂度也大幅下降,手術開刀疤痕更是較傳統隆乳手術小得多,只有2.5~3公分的傷口,術後恢復也較快,上巿至今的重開機率小於1%,可說是集眾多優點於一身的最新型隆乳手術。

Motiva適合任何年紀、身型的女性

Motiva的高延展度,適合所有身型的女性,而產後正在恢復期的媽媽們,更應該把握時機進行Motiva隆乳手術的族群,因為乳房歷經十月懷胎的過程被撐大,產後乳房萎縮的現象常讓許多媽媽失去自信心、出現產後憂鬱,Motiva隆乳手術不但能重建美麗的胸型,讓媽媽們重拾自信,也因為剛生產結束的乳房不緊繃有空間,是最適合進行手術的時機。

Motiva周全的保固保障 讓人更安心

Motiva義乳採用創新的專利矽膠外膜技術,包括TrueMonbloc®高彈力外層膜、BluSeal®視覺辨識防護膜,以及SilkSurface™奈米絲綢外層膜,提供了多層防護。新的ProgressiveGel Ultima™4D流動膠體,特殊的Ergonomix™人體工學設計,能隨著身體姿勢的變化而變化,黏著性和流動性兼具的特質,讓外殼和膠體達到最佳平衡質。每一個Motiva義乳的內部都有一個極小的微型安全晶片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這個晶體就如同是身份證明,使用專屬的掃瞄器一掃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原廠出品的正品,只要是原廠出品的Motiva義乳,都可以享有完整的保固保險服務,像是術後五年後發生莢膜狀況或破裂,完全免費更換新的Motiva義乳,有不正常疼痛或變形的莢膜狀況,甚至還有2500元美金的理賠,這麼完整的售後服務,是傳統矽膠手術無法提供的。

雅丰團隊完整術前術後的評估 讓Motiva手術安全性更足夠

任何一種手術都一定有其風險,這也是許多女性雖然對隆乳手術十分動心,卻遲遲不敢行動的原因,而專業的整形醫療團隊,能將手術的風險降到最低,在雅丰每一次的Motiva術前,我們都提供完整的諮詢、評估,聆聽求診者期待的手術效果,並以超音波詳細確認乳房狀況,由具備整形外科合格證書的醫師及合格的麻醉師執刀。手術結束之後,我們的服務並沒有結束,術後隔日、十天、甚至半年的追蹤,為您詳細檢查術後乳房的健康狀況、手術內在疤痕及色素沈澱…等問題,如此完善的手術療程與計畫,都是雅丰因為重視每一位求診者的請託,把每一位求診者當成自己的家人來照顧。

接觸隆乳手術長達17年的時間,林孟羲醫師幫助了不計其數的女性朋友,因為重新打造完美胸型進而改變她們的人生。不管是產後胸部萎縮、影響夫妻感情的辛苦媽媽,還是自小深受平胸困擾的年輕女性,甚至是勇敢創造第二春幸福的年長女性,都因為隆乳手術開創了嶄新的人生,這些案例都證明了,對女人而言,為自己追求美麗與幸福,是不分年紀、無關身份的。而現在有更安全、效果更好的Motiva,女人們更應該給自己一個機會,打造無可挑剔的完美身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