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尚醫師】關於男人的面子問題

shutterstock_126010511.jpg

越來越多的保養品牌針對男性推出了保養產品,更有男性皮膚科醫師、男性保養美容大師教導大眾皮膚保養之道,到整形美容診所諮詢皮膚及除皺問題的男性顧客也有增加的趨勢,不論是主動的(自覺有需求)、被動的(在老婆或女友的要求之下),以往不被重視的男性面子問題,已漸漸的有所轉變。雅丰歸納出男性網友詢問度最高的 5 大臉部問題,並提出改善建議,檢視一下你或妳家老公、男友、老爸的有沒有這些面子問題吧!

問題 1 :易出油、易長粉刺青春痘
男性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加上普遍未做好基礎保養,將近 90 ﹪的網友都有過不同程度的青春痘問題,如果問題很嚴重,請先找皮膚科醫師找出問題根源,再耐心治療,輔以醫學美容治療及基礎保養,有張帥氣不油膩的臉非難事!
改善建議:基礎保養、果酸煥膚、肉毒桿菌控油縮孔 

問題 2 :毛孔粗大
臉部易出油的人,通常會伴隨有毛孔粗大的問題,另外,隨著肌膚的老化,毛孔皮脂腺開口處膠原蛋白不夠,也是造成毛孔粗大的成因之一。不過改善毛孔的問題需要較長時間,目前也無治療後長久見效的方法,請有中期至長期作戰的心理準備喔!
改善建議:果酸煥膚、柔膚雷射

問題 3 :坑洞痘疤問題
治療痘疤問題前,應需先治好青春痘,否則邊治痘疤,邊還在長新痘痘,無法得到最佳的治療效果。因痘疤有很多種類,分為色斑或疤痕(凸起或凹陷),請醫師幫您評估後,為您規劃合適的治療方法。
改善建議:脈衝光、鉺雅鉻雷射磨皮、除疤針

問題 4 :鬍渣、臉部雜毛
雖說有鬍子的男人看起來很 MAN ,但是男人味和邋遢還是有些不一樣的,如果臉部毛髮過多,除了多費心思勤修整之外,可以藉由雷射除毛,局部性的使毛髮減少,讓你看起來不再像個流浪漢。
改善建議:雷射除毛

問題 5 :皺紋
驚訝嗎?有越來越多男性開始在意皺紋問題了,尤其抬頭紋、皺眉紋及法令紋這種讓人看來不僅老氣又陰鬱的皺紋,更是讓很多男性希望除之而後快。不想開刀的人,注射肉毒桿菌就可有很好的效果喔!
改善建議:肉毒桿菌注射(動態性皺紋及局部靜態皺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