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魅力更升級 開眼尾眼瞼下置改變眼型│曾文尚醫師│雅丰診所

4525.jpg

不少人因為喜歡水汪汪或是圓滾滾的大眼,進而前往整形診所進行雙眼皮手術,透過調整眼摺的方式,改變眼神在視覺上給人的差異。曾文尚醫師表示,除了雙眼皮能調整眼神外,若患者覺得眼頭過於封閉,就會選擇加做開眼頭手術,讓眼型變得更加開闊有神。而部分患者在開眼頭後,如果都還是認為自己的眼睛不夠放大,或是因其本身眼睛條件的限制,就會再透過開眼尾及眼瞼下置手術改變眼型。

開眼尾和眼瞼下置是什麼樣的手術?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說明,開眼尾手術主要目的是將上下眼瞼連接觸切開,加大眼珠露出的範圍,簡單來說就是透過眼尾拉長改善眼型的長度,切口位置位於上下眼瞼交界處,不易發現;而眼瞼下置手術則是將下眼瞼的水平線往下延伸,類似眼瞼外翻,讓眼球變大,開眼尾或眼瞼下置術除了能讓眼睛變大外,還能改善先天性的眼型缺陷,像是鳳眼以及下眼睫毛倒插的問題。

開眼尾眼瞼下置改變眼型化身水汪汪大眼妹

開眼尾和眼瞼下置手術能夠改變眼型及眼睛缺陷,因此越來越多人開始漸漸想了解這方面的手術,不過在進行開眼尾和眼瞼下置手術前,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提醒,開眼尾和眼瞼下置的手術修復時間較長,建議患者可以安排較長的休假時間進行修復,而手術後眼睛可能會受到傷口縫線刺激,導致眼球暫時性的紅腫或刺痛,因此診所幫患者安排手術後修復排程以及居家修復包,讓手術修復更加順利。

開眼尾眼瞼下置改變眼型

目前前來診所進行開眼尾或眼瞼下置手術的患者都是曾經做過雙眼皮手術後仍希望眼睛看起來還要更大,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提到,為了避免術後不滿意的問題,患者前來諮詢整形手術時會考量五官整體比例給予全方位的建議,因此整形手術前的評估相當重要,而患者也要需求完整的表達給醫生,如此一來才能幫患者量身打造最適合的手術規劃,此外進行整形手術前也務必找尋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執行,同時兼顧術後成效與手術的安全性。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