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尚醫師】年後改運 韓式結構式隆鼻解決鼻型的不完美

1060601-800-7.jpg

 

黃金鼻例的鼻形,不僅能增加個人魅力,更能讓人更為「迷人」,當人的自信心提升時,好運勢也就隨之而來,近年來因為大眾審美眼光與自我期待的提升,隆鼻人口高居整形排行榜的前三名。

結構式隆鼻量身打造理想鼻型

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表示,台灣人鼻型普遍短且扁再加上鼻頭大,且不少人曾因鼻型不佳的問題造成困擾,加上越來越多人對整形的接受度變高,因此帶動了隆鼻整形潮的興起。

以往隆鼻患者普遍追求西方人的鼻型,使用L型矽膠鼻骨達到鼻梁高挺的效果,除了皮膚薄的人比較容易看到鼻模的線條,容易造成鼻頭線條太剛硬,不夠自然外,若鼻頭皮膚太薄的話,術後常導致發紅、發炎或是鼻骨刺穿的危險。曾文尚醫師說明,現在隆鼻方式多改為結構式隆鼻,優點是利用I型鼻骨與人體軟骨(耳軟骨、鼻中膈軟骨、自體肋軟骨、異體肋軟骨)的柔軟觸感,能夠精細的雕塑鼻型達到自然的形狀與觸感。

隆鼻術前仔細溝通更了解需求 

構式隆鼻能依照患者本身條件去做適合的隆鼻規劃,鼻子的結構精細又複雜,每個人的鼻型問題也不盡相同,曾文尚醫師認為,唯有重視隆鼻術前與患者的諮詢,透過面對面的妥善溝通,才能確切地了解患者心目中對隆鼻的需求,再進一步做隆鼻手術的規劃,如此一來才能真正幫助患者達到心目中理想的鼻型。

透過專業且具有純熟經驗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改善鼻型不佳的問題,輕鬆雕刻出擁有個人特色的鼻型,讓整體臉型更加美麗與和諧。最後,曾文尚醫師提及,除了提供優質的隆鼻手術,以及舒適且安全的診療環境,診所在隆鼻術後也會為患者規劃好修護行程,讓每位患者都可在最安心的狀態下,擁有較佳的自然鼻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