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尙醫師】客製化全臉拉皮手術 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dr.tseng_pressrelease08.jpg

 

母親節將至,不少人都在猶豫要送媽媽什麼禮物,近年來因為醫美整形夯,不少人母親節禮物從營養食品變成醫美整形保養,讓有皺紋煩惱的媽媽可以變年輕、水噹噹,雅丰診所曾文尙醫師提到,皺紋是老化的現象,像是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或是臉部下垂等歲月的痕跡,輕微的可透過肉毒桿菌注射等來改善皺紋,嚴重的可以藉由拉皮手術來改善臉部下垂,找回青春的容貌。

目前臉部拉皮手術最熱門的是前額提眉的上臉拉皮手術,是利用內視鏡輔助拉皮手術進行,利用小範圍切口達到拉皮的效果。雅丰診所曾文尙醫師說明,臉部拉皮手術可以分成上臉、中臉、下臉的範圍,甚至也包括脖子的拉皮手術。上臉拉皮(內視鏡前額提眉拉皮手術)通常是30歲以後膠原蛋白流失、肌膚彈性變差,眉毛、眼角開始往下掉,眉眼距離越來越近,利用內視鏡拉輔助,將鬆弛的前額眉毛、上眼皮和眼尾往上拉,改善眉眼距離,並用「五爪鉤」來固定拉緊前額的皮膚,達到上臉拉皮的效果。

雅丰診所曾文尙醫師說明補充說明,而中下臉老化進程較慢,約至50歲,中臉傷口切口耳朵上部前緣一直到頭皮內,主要改善鼻唇之間的法令紋和雙頰的嚴重下垂等問題,而下臉拉皮手術於耳廓做切口,能改善嘴角兩側木偶紋、嘴邊肉與臉部、頸部下垂等問題,中臉與下臉拉皮手術範圍廣且需將筋膜(SMAS)上提固定,也會用專用中臉下臉「五爪鉤」「八爪鉤」來固定維持拉皮的效果。

最後抗老的拉皮手術對於年齡層不同、皺紋的類型不同有量身定做的對策,患者應該要親自諮詢才能找到因應之道,雅丰診所曾文尙醫師建議,拉皮手術必須尋求專業整形外科醫師,並充分的將自己的想法表達給醫師,讓醫師評估與規劃,術後也因謹慎照顧,才能順利修復,找回年輕的肌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