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 胸部隆乳加腹部拉皮一次到位

1080102-2.jpg

 

許多媽媽族群的社群,不論是Facebook社團或是媽媽類的討論論壇,時常談論的主題不外乎是「產後憂鬱」一事,面對生產後的種種變化,心理與身理都是全新的挑戰,對抗產後憂鬱的方式有很多種,除了是心態的調整外,身材的雕塑無非是找回自信的方式之一,對此,雅丰診所針對媽媽們設計一套專屬媽媽們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套餐,搶救產後媽媽們所有在意的問題。

Mommy Makeover產後媽咪美形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不論是自然產或是剖腹產,產後身形變化都是許多媽媽們焦躁不安的重點,產後最容易遇到的變化為胸部的下垂與腹部的鬆弛,胸部的部分因為孕期過程會脹奶又在產後面臨到斷奶時,乳腺開始萎縮,使得產後胸部變得垂頭喪氣,胸部不增反減又失去原有的彈性。對於胸部的下垂、萎縮,媽媽們可以選擇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雙面複合式隆乳的方式讓胸部恢復及增大,找回產前的自信與美麗。

然而,產後腹部的外型崩壞其實是對於女神變大嬸的更重要關鍵部位,媽媽們也時常抱怨有一圈惱人的游泳圈纏著自己,完全失去少女時代的婀娜多姿的玲瓏曲線,想要明顯有效改善腹部的曲線,可以透過腹腰部抽脂去除多餘且棄之不去的脂肪,也可以同時進行腹部拉皮的方式,將腹部鬆垮多層的皮膚切除拉皮緊實,  並將造成小腹凸出的鬆軟腹部肌肉修補縫合,兩者相乘效果更可以幾乎完全恢復過去平直的腹部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非常建議產後媽咪們可以透過腰腹抽脂合併腹部拉皮手術讓同為產後重災區的腹部有重獲新生的機會。

客製化手術改變媽咪產後身型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強調,並非鼓吹媽媽們一定要接受多樣的整形手術,而是建議媽媽們可以透過變美、重新找回自信的過程活得更快樂;在門診中時常可聽到問診求助的媽咪們,莫不為生產一事而後悔,除了現實生活的經濟壓力之外,不少也是因為身材之改變而苦惱甚至憂鬱,而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產後複合式療程,同時調整胸部及腰腹部鬆弛、塌陷、下垂的崩壞狀態,能讓身材曲線整體恢復,逆齡年輕效果更加顯著,將全身上下渴望調整的部位一次到位。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最後補充,產後媽咪專屬的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能慰勞辛苦的媽媽們,在愛孩子的同時,別忘了好好疼惜自己的身體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