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隆乳怕失敗?了解隆乳注意事項讓乳房更真實自然【張松源醫師】

1091215-011.jpg

魔滴隆乳因在觸感上感十分擬真,就像真的胸部一樣,是柔軟且會晃動的,為近期隆乳大熱門。若是擔心魔滴執行手術失敗,建議可在術前進行模擬並與與專業醫生詳細諮詢,了解自身胸型減少認知差異,並關心隆乳觸感及尺寸,能夠讓隆乳術後表現更滿意!

近期隆乳手術大熱門:魔滴隆乳

這兩年隆乳界的新人獎肯定要頒獎給「魔滴」,魔滴隆乳之所以搶手,除了在材質上強調奈米級絨毛的抗莢膜增生的專利特點外,魔滴在觸感上也有很吸引人的表現,做魔滴隆乳的民眾回饋觸感十分擬真,就像真的胸部一樣,是柔軟且會晃動的!但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但更怕野夫糟蹋人間美味;雖然每個人對於胸部的滿意程度仍有認知上的不同,但是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在門診越來越常見,即使接受魔滴隆乳手術,但仍有民眾前來諮詢希望可以重做魔滴隆乳手術。

了解隆乳手術及不同隆乳手術比較

三大注意事項避免魔滴隆乳失敗

1. 擔心魔滴術後胸型與自己預期有落差?

雅丰張松源醫師整理幾個需要重做魔滴隆乳的原因,與如何避免做二次隆乳的方法,其中門診最常遇到的問題絕大多數是認為魔滴術後胸型不漂亮,與自己預期的狀態有落差;造成此落差的主因是魔滴的尺寸及側凸度選擇,沒有與病患自己身材的條件和比例做衡量,或是與病人自己喜歡的乳房美感明顯差異,抱怨乳房上緣太圓渾飽滿或是太扁平下垂,或是兩乳間隔太開造成不易集中擠出乳溝、形成外擴的八字奶,或是兩乳間隔太近、幾乎變成連體奶;種種外觀上的不滿意問題是最為常見;這個問題,除了自己在術前多蒐集喜歡的胸型與醫師討論之外,最重要是,如果可以藉由術前模擬的諮詢系統,讓醫病雙方可以把說法更具體呈現,減少認知上的差距,這樣術後的結果,會更容易達到雙方的滿意。

2. 擔心魔滴隆乳術後觸感不佳?

另外一個需要重做的理由就是對於術後「觸感不佳」的困擾,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語重心長表示,民眾必須體認,做隆乳手術就是把一個人工的假體置入體內,如果皮膚不夠鬆軟,胸部皮下脂肪不夠多,只是一昧要求醫師塞入更大體積的義乳,即使魔滴這樣柔軟的材質,也是會受限於皮膚本身的特性而影響術後的觸感,所以千萬不要自不量力,畢竟隆乳不僅僅是隆來看的、而是要隆來摸的才是最實際的考量重點。

另外影響術後「觸感不佳」的問題是與手術中剝離的義乳活動空間有關,舉例說我們套一雙手套:如果手套比手還大,這樣我們的手在手套裡面就可以舒服的活動,而不會覺得僵硬繃緊;相反的,如果手套比手還小,我們的手就侷促憋緊在有限空間中,這樣手的活動和靈活度就會嚴重受限;手術中剝離的空間就如同手套尺寸,魔滴就像塞入的手,所以這是相對的問題,手套要夠大、剝離空間夠多,手的伸展和魔滴的滑動就越輕鬆,當然術後胸部的柔軟度和晃動感也就會跟著增加了。術前魔滴準確而合意的選擇,還有術中徹底足夠的剝離空間,都是影響術後乳房觸感的兩個主要因素!

3. 魔滴隆乳尺寸該如何選擇?

免不了大家還是會習慣問,隆乳尺寸該如何做選擇?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回答,一般台灣女性最多人選也最適合亞洲人身材的是C或D罩杯,但仍要考量到每個人的皮膚彈性、胸部皮膚脂肪厚度、胸廓骨架寬窄、身高胖瘦比例等等,除了透過先進的術前模擬軟體來做較精準的討論外,專業醫師的判斷也不可少,醫師手術技術更是重要的決定因素,才可以讓術後對魔滴隆乳的滿意度提升外,更可以避免需要二次魔滴隆乳的麻煩,直接打造一對美胸!

立即預約諮詢,讓自己擁有滿意胸型!

 

張松源醫師,整形外科,雅丰診所,隆乳
doctor 2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張松源 醫師

深入了解
張松源醫師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