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魔方電波 幫助媽媽們不動刀也能擺脫產後妊娠紋

1554271904905.jpg

 

對於多數媽媽而言,孕期最崩潰的事情無非是肚皮被爬滿一條條的妊娠紋,不論如何努力擦肚皮保養霜仍無濟於事,難道媽媽們注定要跟妊娠紋共處一輩子了嗎?對此,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說明,其實有針對產後妊娠紋對症下藥的魔方電波幫助給媽媽徹底擺脫妊娠紋煩惱。至於魔方電波設備是否安全無虞?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解釋,在進行魔方電波的同時,設備會即時監測溫度、與啟動皮膚阻抗監測,讓所有治療皆在安全範圍內,媽媽們無須擔心。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進一步說明,除了「妊娠紋」還有常見的「肥胖紋」、「成長紋」皆屬於皮膚擴張紋,差別在於妊娠紋多了孕期的相關變化,魔方電波可以依據每位愛美人士身上的紋路提供對應的方式治療,當然,魔方電波不僅只能作用於肚皮妊娠紋上,其他部位的紋路也能透過魔方電波去除,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更透露,若有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術後效果可以維持兩年以上。

【張松源醫師】魔方電波 後妊娠紋

面對產後的妊娠紋媽媽們不用害怕,透過魔方電波可以有效減少產後的痕跡,魔方電波以精密且強大的注射式能量,利用其獨創的智慧溫感針,直接將電波的能量精準傳送至深層的筋膜層,會比傳統的電波拉皮或音波拉皮不同的是,能量不會被皮膚吸收或干擾,也不會有皮膚受傷的困擾產生;所以相對之下,會讓產後媽咪更快感受到治療效果,大約在1-2周消腫之後便會有感受治療區域的深層緊實收斂效果,所以表皮的鬆弛與妊娠紋、或是肥胖紋便會變細緻,而較不易看見了;打一次即能感受到魔方電波的作用,除此之外,魔方電波因不屬於全侵入式的手術方式,所以能避免民眾擔心的術後修復期問題,魔方電波僅以微米般大小的傷口進行治療。

【張松源醫師】魔方電波 妊娠紋

魔方電波適合各類膚色的民眾,不會有膚色受限的問題發生,任何有產後妊娠紋煩惱的媽媽皆可以透過魔方電波獲得改善,但張松源醫師仍須提醒,因魔方電波須等待肌源新生後,最佳效果才會展現,通常於療程後三個月即可以收成魔方電波的成效。雖然魔方電波非屬於全侵入型的手術類型,但民眾欲打魔方電波也需挑選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操作,才會是最安全且安心的選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