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隆乳材質介紹 隆乳權威談魔滴Motiva三大特色

43500619_908746775993788_4382403578787004416_n.jpg

 

「張松源醫師,我除了光滑面跟絨毛面的義乳,我還可以選什麼材質的義乳呢?」,「請問張松源醫師,我看到有網友在討論一個新材質叫魔滴Motiva,這個是什麼?我適合做嗎?」丰雅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透露,近期越來越多民眾上門詢問隆乳新材質魔滴Motiva的相關問題,對此,榮幸成為台灣第一批剛受邀參與魔滴Motiva全球性教育訓練的張松源醫師,來與對魔滴Motiva有興趣的網友談其優勢與幾點突出的特色。

魔滴Motiva教官張松源醫師

最讓人感興趣的不外乎是魔滴Motiva義乳特殊設計過的外殼,此為奈米級絨毛面,具有與絨毛面特殊設計的抗莢膜攣縮之特性,又比傳統絨毛面更細緻的專利表面構造,因為表面的絲絨般(奈米級)絨毛構造,對於組織引起的摩擦效應即便而生的發炎反應大大降低,對抗莢膜攣縮效果更好,在隆乳術後最最擔心的的莢膜攣縮問題上,魔滴Motiva進一步獲得解套,能使攣縮機率大幅降低,對於愛美民眾而言,無非是一大福音。

除此之外,丰雅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魔滴Motiva填入的矽膠也屬於其一大專利,擁有延展度高的特色,讓魔滴Motiva義乳站立時也不會像是兩顆假奶直挺挺的在胸前,取而代之的是,矽膠會自然地往下流動,讓不論正面抑或是側面的胸型都能維持自然的垂墜感,免除人人皆避之唯恐不及的圓球或碗公假奶危機,這專利的膠體因為本身更有黏性,所以手術後的胸部手感也會偏柔軟,除此之外,這膠體的凝聚性更高,義乳本身也是屬於100%完全填充,所以在站立時,義乳的膠體與義乳內面是緊密黏合,不易造成空隙,義乳表面也就減少塌陷的不規則皺褶,所以義乳邊緣也較不容易被觸摸得到 。

享保固的魔滴Motiva隆乳

丰雅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補充,魔滴Motiva還有一項突破,在於其義乳置入特殊的微電磁波晶片,魔滴Motiva使用者可以自主登入查詢植入胸前的義乳是否為正當、合法的來源,因為唯有透過合法進口的真品,將來才可以獲得國外原廠的保固服務,確保義乳的真實性與安全性,此晶片不需電池,可終生使用,而且將來可以藉由體外掃描即可感應確知,實在是拜現代晶片科技之進步呀!

魔滴Motiva最大的亮點與改革在以上這三點,種種創新與突破,讓魔滴Motiva尚未在台上市就引起不小的關注,當然在隆乳圈中颳起旋風,但丰雅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也提醒民眾,在隆乳材質選擇越來越多的情況下,了解材質差異與醫師專業才是挑選義乳的第一步,也因魔滴Motiva本身材質特殊,更需搭配經驗豐富的醫師執刀,兩者才能成功加成出更上一層樓的隆乳效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