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隆乳手術成功與否和術後按摩的關聯

2020-0528-08.jpg

 

關於隆乳術後是否要按摩,這個議題一直是愛美人士討論的重點,原因不外乎是在意術後胸部是否自然、觸感是否柔軟等等,當然,這也是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做隆乳多年堅持的一點,希望帶給消費者除了自然的外觀,也同時擁有逼近真實胸部的感受,堅持著隆乳手術成功為外觀與觸感兩者皆並重的此份理念。

影響隆乳手術外觀與觸感的成敗除了醫師的執刀技術外,選擇的材質與手術中的剝離空間都是一大關鍵,若手術中醫師的剝離空間不足,也容易導致胸部緊黏,觸感上會有較硬的感受,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此空間的拿捏完全取決於醫師多年的經驗和耐心才能順利將此空間剝離出來,過程中全部皆仰賴醫師的精準判斷。

隆乳手術 術後按摩

而隆乳術後的胸部按摩則扮演什麼角色呢?若手術中有些微的誤差產生,術後的胸部按摩則可以將誤差值縮小,會更接近消費者夢寐以求的自然胸部。簡言之,隆乳手術術後的胸部按摩有助於胸部達更加分的效益,在觸感面上可以讓手感更趨近於真實,隆乳按摩也能幫助在於讓乳房邊緣弧度可以更為對稱圓順,不會出現較不自然的皺褶,另外按摩也可以幫助假體與體內更為融合,可以隨著身體的跳動而有自然的晃動感。雅丰張松源醫師非常肯定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學美容師,在隆乳術後照護過程的貢獻,讓隆乳結果更提升滿意度。

目前市面上流通且合法的隆乳材質,不論是光滑面、絨毛面還是目前最夯的魔滴材質,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皆建議消費者,若是很瘦的身材、皮膚很緊緻或是尚未懷孕過的女性,皆可以透過隆乳術後按摩增加胸部的觸感自然度。除此之外,在諮詢隆乳時,也可以進一步了解診所提供的服務,例如是否有3D電腦模擬,此儀器可以幫助消費者更確定做完的視覺感受,或是在隆乳術後的胸部照護,讓復原期縮短,也可以讓胸部更為擬真,消費者與醫師須於術前取得共識,更可以提高術後的滿意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