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近期最夯的複合式眼整形 配合五官比例做提眉手術創造更明亮年輕的雙眼皮

1090731-04.jpg

 

我們都知道「眼睛是靈魂之窗」,所以一對明亮動人、年輕有神的雙眸,對於賞心悅目的外觀而言,是非常舉足輕重的重點印象;雙眼皮手術在整形手術中,屬於最入門也是最基礎的整形項目,當然也是詢問度和需求最高的一項整形手術,而且又是注射微整和光電治療,無法完成需求的一個項目;但外行人或一般民眾普遍都認為雙眼皮手術只是技術簡單的小手術,殊不知不論是在術前溝通、術式評估及搭配手術,都富含許多「眉角」,必須花費很多心思去醫病互動,溝通需求,理解專業,否則,一個成功的雙眼皮手術,不見得是一雙客人喜歡的眼睛!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透露,只靠單純的雙眼皮手術就能滿足現代人對於眼部改善的期待有限,尤其兩眼的外觀,不論是眼眶骨的高低突出、眼皮脂肪的多寡、眼皮的鬆弛度、甚至還有眉毛高低位置及動靜態的額頭肌肉表現,這麼多的複雜因素都可以影響兩眼的對稱性;所以現在的雙眼皮美形手術,幾乎都必須依靠複合式眼整形的概念,利用多種的手術方式來求得全方位的調整眼型與眼神,創造深邃雙眼皮之餘,也能打造一對神采奕奕的雙眼,遠離憔悴無神、老化鬆弛的樣貌。

複合式眼整形 術前眉眼位置需專業評估

複合式眼整形的眾多手術術式中,大家可能不知道,調整兩眼眉形和位置,解決高低眉還有眉壓眼的問題,也會有放大眼睛的效果!提眉手術可以簡單分為「眉上提眉」和「前額提眉」兩種方式,兩者皆可以大大改善眉眼距離太近的壓迫感及眼皮浮腫,進而將雙眼皮變明顯而且也讓眼神變大,只是後者多了將前額和眉心皮膚緊緻、消除皺紋的效果,還可以讓額頭看起來比較飽滿,呈現年輕臉形的效果,等於「一箭雙鵰」的效果;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提眉手術並非年紀大了才需要做,若想追求又寬又自然、而且是年輕的雙眼皮,僅單做割雙眼皮手術,容易導致術後的雙眼皮極為人工不自然,而且雙眼皮高度會非常接近眉毛,反而會更顯老態,這絕非割雙眼皮的期待效果 。

如何評斷自己是否需要做提眉手術呢?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回應,通常自己可以對著鏡子評估,如果正常張開眼睛,平視前方出現:1.眉毛下緣與上眼睫毛之間的寬度少於眼睛打開的寬度 2.上眼皮眼尾下垂超過上眼睫毛的最外側,這兩者其中之一種狀況發生就一定要做提眉手術的調整,先把眼周的皮膚提升緊實到年輕狀態,自然就會得到自然而明顯的雙眼皮了。 

做完提眉手術也不須擔心是否會有所謂的「驚恐貌」,術後三天臉部的表情即會恢復自然,提眉手術術後效果明顯,消腫修復期只要1-2周,遠比割雙眼皮手術還要省時縮短,消費者回饋術後的滿意度十分高,這也是為什麼提眉手術成為近期最夯整型項目的原因。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建議愛美人士,如果對複合式的整形有興趣,可直接請教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詳細狀況可與醫師討論,再搭配合適的項目做適當的整形安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