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讓青春就這樣被拉回來吧 變臉就靠藍鑽魚骨線面部拉提

108-0821-07.jpg

 

就算已經過了母親節,但對於每位媽媽來說,最好的禮物還是「永遠青春美麗」吧!但當了媽媽之後,都把小孩擺在第一順位,即使為母則強的天性,再辛苦都撐得下去,但是有多久沒好好看看自己的臉蛋了,會不會在家跟外出都在臉上跟身材上出現青春不再的模樣呢?在膠原蛋白已經狠狠遠離妳之際,藍鑽魚骨線面部拉提會是妳最好的朋友,讓妳徹底遠離黃臉婆的稱號。

讓青春就這樣被藍鑽魚骨線面部拉提拉回來吧,而藍鑽魚骨線拉提與市面上目前比較常見的「電波拉提」、「音波拉提」差別在哪呢?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藍鑽魚線骨面部拉提是利用線雕的原理,從普遍常用的淺層拉皮進入更深層的深度拉皮,面部拉提的力量比電波拉皮、音波拉提來的更直接、更持久,所以把鬆弛下垮的臉部組織及紋路上提緊實的效果當然更明顯可見。

無痕拉皮藍鑽魚骨線 媽咪美形拉提神器

臉部下垂一定是最無法避免的老化跡象,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老化臉必會下垂,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此概念中,仍包含臉部拉提的想法,解決媽媽們最煩惱的臉部下垂問題,不用再意現在年華老去,不怕回憶過去青春美麗,想像著年輕時的臉蛋是多麼彈性與緊緻,相信我們、交給藍鑽魚骨線,藉由面部拉提帶著妳把往日的青春找回。

相對地,藍鑽魚骨線拉提對於醫生來說也是較大的挑戰,畢竟藍鑽魚骨線面部拉提會直接做較深入的治療,才能直接對臉部進行明顯的拉提作用,所以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也提醒,對藍鑽魚骨線面部拉提有興趣的民眾,應選擇對臉部皮膚分層結構清楚理解,線雕拉皮手術經驗充足的醫生執刀,才能在變美的同時,不需擔心人人皆害怕的併發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