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複合式眼部整形討論度高 雙眼皮與提眉手術打造更為深邃的雙眼

1090630-06_0.jpg

 

近期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拜人臉一罩的習慣影響,有一個意外獲得討論熱度較高的手術療程,便是「複合式眼部美形手術」;越來越多愛美人士認知到,單純的雙眼皮手術已無法滿足自身眼睛的需求,後天打造一對水汪汪的雙眼需要更全面的考量,而且還要搭配每個人先天臉骨骨骼型態、眉毛與眼睛的相對位置、還有眼睛的長度、眼褶的寬度與眼神的露出程度等等,綜合以上,是需透由複合式眼部整形手術才能一併做調整,一次到位的做出精緻、漂亮的雙眼。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對於複合式眼部整形,是非常感觸良多,多年的眼皮整形手術經驗,都會發現一般民眾對於雙眼皮手術的期待,都太過於簡化或是侷限了;很多民眾以為只要雙眼皮就可以達到所有要求,可以神似某某藝人或是話題人物!殊不知雙眼皮手術,雖然是眼皮美型手術最重要且不可少的主要術式,但不會只是希望在眼皮上割一道摺痕就讓眼睛可以變得炯炯有神、或是深邃動人、或是楚楚可憐、或是萌萌無辜,( 其實上述的形容詞,在門診是常常聽到的要求與期待 )每位客人的需求都需要做客製化的療程安排,舉例來說:若希望術後眼睛有又大又圓的效果,會建議搭配開眼頭與提眼肌手術,因提眼肌手術可以幫助黑眼珠露出的範圍更多,眼睛會更為放大,開眼頭的目的除了讓眼距縮短,也能讓眼睛的長度拉長,達到明眸亮眼的迷人模樣;但是如果要讓眼睛看起來有點萌樣,不要有飛揚的鳳眼,就必須靠眼瞼下置來調整;諸如種種不同設計的術式配合,其實都必須好好跟每一位客人深談,才可以做出期待中的眼型。

眼部手術多樣化 打造有神大眼

在門診時常會遇到一個先天條件上的難題,對於某些想要雙眼皮寬度提高的民眾而言,會因為眉骨太低或眉毛下壓上眼皮,導致眉眼之間距離過短,結果提高寬度的雙眼皮反而讓眼型看起來較老氣,或是較兇冷,這反而讓雙眼皮寬度提高未得其利,先蒙其害!這樣的先天限制,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便建議先做提眉手術,將眉眼之間距離拉寬,也可以一併做到前額皮膚緊緻光亮的飽滿感,再進行雙眼皮寬度的改造,這樣雙眼皮摺痕位置就不會距離眉毛太近,而失去年輕雙眼美感。

 雙眼皮手術雖然是一個大家耳熟能詳的整形手術,但是藉由複合式眼部整形的整體評估與術式設計,才是真正可以幫助讓雙眼變美,不是只做到單眼皮變雙眼皮的效果,還希望可以調整眼形,重點的改造就能創造明顯的差異。當然,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消費者上門諮詢醫師時,可以明確地表達自身需求,醫師也會就其專業的判斷,透過複合式的雙眼皮手術概念,讓愛美人士擁有一對「不僅僅是周揚青」的漂亮眼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