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術前3D電腦模擬與術後追蹤門診 提升隆乳滿意度

017A9962.jpg

隆乳手術的結果滿意要依靠的除了醫師專業技術及經驗,若搭配科技的術前3D電腦模擬 更能在手術前精確地確認隆乳術後的模樣,也能讓消費者清楚罩杯升級後的視覺效果 更可以達到雙向的溝通討論 由患者自己決定想要增大的乳房罩杯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愛美人士不必再擔心做完之後與術前的期待有所落差,因為目前非常進步精確的3D電腦模擬可以在術前就先建置對胸型的認知,如此一來,才能有效提升術後的滿意度。

3D電腦模擬類似近期大家熟知的VR虛擬實境,可以模擬材質放入胸前的模樣,更可以經由電腦看見自己隆乳後的樣貌,甚至是擬真程度到胸部晃動、側躺等狀態,除此之外,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診所還提供可塞入不同尺寸義乳模型的胸罩穿戴,目的在於讓消費者感受隆乳後的胸部重量,外觀上胸型的改變,還有對於自己整體身材曲線的是否適稱程度 與3D電腦模擬的效果來互相比對 更可以有效的與醫師溝通決定所要置入的義乳尺寸 彼此加成下更能打造出一對滿意且煥然一新的胸部。

有了術前的3D電腦模擬,消費者不必再擔心隆乳後會發生與自身身材比例不相符、放幾CC最合適等問題,都可以在與醫師諮詢和3D電腦模擬的輔助下迎刃而解,對於欲做隆乳又不擅表達自己確切想要的胸型的民眾也能與醫師的溝通更加順利,雅丰診所團隊希望能讓消費者變美的同時不需帶著煩惱上手術台,能真正放心將自己交給醫師。

除了術前的3D電腦模擬外,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提供舊客門診的服務,是完全屬於曾做過隆乳民眾的專屬福利,客人隆乳術後不論過了多久,雅丰診所都歡迎客人回診所做術後的追蹤,將術後照顧最大化。最後,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也提醒,不論科技如何日新月異,掌握手術成功與否的最大關鍵仍在於醫師,選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讓變美的過程中更加安心、更有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