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疫情期間不出國 談國內整形隆乳手術其優勢

2020-0528-09.jpg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全台人民皆暫緩了出國的計畫,但對於愛美人士而言,為自己追求美的步調不會因此停歇;以往有部分民眾會選擇前往日本或韓國進行整形手術,但在這個全球疫情肆虐的非常時期,民眾該如何調整整形的安排呢?對此,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建議民眾可以趁這樣的疫情風暴,重新檢視選擇台灣與冒著風險到國外去做整形手術的利與弊!

當我們國人都非常自傲台灣的醫療技術與健保制度已經被很多國際媒體報導與讚頌,我們也都清楚知道很多國際間的病人都會不辭辛勞、遠渡重洋來台灣接受治療,而且台灣的整形手術結果與創新發表,更是時常受到國際間各專業團體的邀請發表,也因台灣整形外科及美容外科已蓬勃發展多年,除了在功能重建,還兼顧外觀恢復,在五官美感與形體曲線的研究上,其實會更符合國人的需求,有這麼多的台灣之光,為何還需要捨近求遠,到陌生的國度去接受為了美的風險手術呢? 有另外一點大家都忽略到的是,台灣人善良的本性也會體現在術後以”人”為照顧的內涵,術後療程都會盡量幫病人想方設法,縮短恢復時間,還有術後恢復的過程中,病人等待結果產生焦慮心情的陪伴與溝通。

手術前 請注意...

當然,在選擇醫師與診所時仍有一些眉角需要留意,例如醫師的專科訓練資歷、手術經驗的長期累積、診所術後照護療程有無提供、醫師或診所面對術後不滿意的處理態度與流程,凡此種種都是民眾須在意以較的重點;可以把任何的整形美容手術當成買了豪宅或進口車的心態去比擬,完成交易之後,買賣和交貨雖已完成,可是還是需要日後的品質維持及保固保障;以雅丰診所為例,隆乳手術後,診所提供多種修復課程,如:LPG排水課程、中醫水藥護理,也會依據客人的修復狀況安排躺高壓氧,以加速復原的速度,術後修復快也能減少往返診所的頻率,減少在外通勤時的感染問題。

在台灣做整形手術,除了因為地利之便,不會有手術後便離開手術國家,而無法得到完善術後照顧療程,也可以因為語言直接表達的方便,減少醫病之間的溝通誤差與醫療糾紛的解決問題,術後的任何狀況也能通過盡快回診,做即時且正確的處置,避免「術後不理」的孤兒狀況發生;防疫期間雖然無法出國,但還是能繼續享有愛美的權益,更因為政府宣導「stay at home,在家時間越來越長,可以有更多休息恢復的時間,也可說是另類進廠保養的時機。

雅丰診所在這段非常時期與愛美的大家一起並肩度過,也體恤患者在修復過程中的不適感,診所有提供患者助於修復的點滴,其中成分除了幫助復原外,也多加上了能增強抵抗力的維他命C成分。另外,診所也為術後客人準備元氣茶提升免疫力與元氣,雅丰診所希望能在疫情時間維持您的美麗,也同時保護您的健康,武漢肺炎期間不出國,在台灣依然可以透過技術高超的醫師與完善照護的診所,讓愛美的初衷可以順利圓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