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波力媚Motiva準備合法登台,隆乳術前停看聽

7530.jpg

 

最新的隆乳新材質波力媚Motiva(俗稱魔滴)從去年就開始在整形圈炒得沸沸揚揚,許多民眾紛紛來診所詢問關於波力媚Motiva(俗稱魔滴)的上市時間、波力媚Motiva(俗稱魔滴)的相關資訊等,對於愛美人士而言,何時波力媚Motiva(俗稱魔滴)能在台灣合法上市,無非是最關注的重點。對此,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目前魔滴Motiva已經正式拿到台灣衛服部醫材許可證,波力媚Motiva(俗稱魔滴)也即將在今年三月底在台灣合法上市了 以解眾多引頸期盼的美女殷殷期待。

雅丰張松源醫師簡要整理波力媚Motiva(俗稱魔滴)的幾點優勢,其中波力媚Motiva(俗稱魔滴)的姿勢動態視覺效果是號稱逼近於真胸,原因在於波力媚Motiva(俗稱魔滴)內容物為流動性較高的材質,能讓胸部隨著地心引力變化,這點也是隆乳民眾最心動波力媚Motiva(俗稱魔滴)的原因之一。另外,波力媚Motiva(俗稱魔滴)採用高彈力的外膜,具有更高度的延展性,既便是面對強大的張力與拉扯,仍可以保持義乳的完整,免於易破裂或變形的危機 這樣術後的胸部就可以在任何情況之下接受按壓。

除此之外,因波力媚Motiva(俗稱魔滴)為奈米級的絨毛面設計,較不用擔心隆乳術後的莢膜攣縮問題,可以大幅降低莢膜攣縮的常見併發症,也可以讓胸部的觸感較不僵硬,避免出現人人唯恐不及的石頭奶、碗公奶,波力媚Motiva(俗稱魔滴)希望創造更自然,能以假亂真的胸部,但也是必須配合足夠且正確對稱的手術空間剝離 這部分與執刀醫師的技術面仍有一定程度的關聯,優良的義乳材料搭配卓越的手術技術 兩者缺一不可。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對於任何隆乳的材質身為醫師都樂觀其成,如果放入民眾胸部的材質是好的品質且更符合國人的身材條件,能為民眾帶來更好的感受,當然是身為隆乳醫師最期待的發展,但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還是須提醒民眾,在選擇新材質前,除了要了解材質的特色外,更應該挑選隆乳手術執刀經驗豐富且專業的醫師,波力媚Motiva(俗稱魔滴)與值得信賴的醫師兩者加乘才能真正發揮波力媚Motiva(俗稱魔滴)的最佳效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