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波力媚隆乳(俗稱魔滴)手術不可不知道的三件事

305315102.jpg

 

不論是對於隆乳新材質波力媚(俗稱魔滴)好奇或是正在觀望不知道該如何做選擇的民眾,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皆認為術前的了解是必須的,也分享給欲做波力媚隆乳(俗稱魔滴)的愛美人士,三件不可不知道的事。

第一件事:波力媚隆乳(俗稱魔滴)的材質特色

波力媚隆乳(俗稱魔滴)擁有較趨近於光滑面柔軟觸感的優勢,與絨毛面較不易莢膜攣縮的特點,在隆乳材質界殺出一條血路,張松源醫師認為波力媚隆乳(俗稱魔滴)可以說是一種創新的材質,不隸屬於光滑面與絨毛面的任何一種,反而是種去蕪存菁的概念,同時享有各材質表現最優異的面向。

第二件事:波力媚隆乳(俗稱魔滴)醫師與價格

波力媚隆乳(俗稱魔滴)目前僅開放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刀,若非該領域的醫師是無法合法以正規管道取得波力媚隆乳(俗稱魔滴)此材質的。至於消費者都最關注的價格問題,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也表示,目前波力媚隆乳(俗稱魔滴)需配合原廠規定的價格,若低於市價太多,消費者反而需要注意是否為合格的診所、醫師與團隊,張醫師也再次提醒愛美人士,千萬別被低價吸引,應選擇合法且專業的醫師開刀,才能降低術後的病發風險與避免各種隆乳術後的糾紛。

第三件事:要做波力媚隆乳(俗稱魔滴)前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不論選擇的材質是否為波力媚隆乳(俗稱魔滴),皆需要做完整且詳細的術前諮詢,而且更可以藉由目前發展成熟的精準術前模擬測量軟體了解自身的身材條件適合放入的波力媚隆乳(俗稱魔滴)尺寸大小及高低位款式, 或是以什麼切口、義乳放置位置等,這些看似簡單瑣碎的問題,都藏有學問,也正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唯有通盤了解眼前的材質、醫師與開刀方式等,才能造就一個成功的隆乳手術。

 

最後,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補充,一個看似一百分的材質,仍須透由經驗豐富的醫師執刀且搭配專業完整的術後照護團隊,才能真正彰顯出它優秀的存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