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如何打造逆齡肌? 解救下垂利器-藍鑽魚骨線微創無痕拉皮

1091214-006.jpg

現代人追求逆齡的臉部重點不外乎就是小臉、V臉線條、沒有嘴邊肉,小臉可以讓自己更上相,也不必再靠修圖軟體把臉蛋修小、修精緻了,然而,小臉需掌握的條件除了臉部寬度之外,還有臉部的邊緣輪廓線條,藉由面部拉提,除了解決臉部皮膚或嘴邊肉下垂,最主要是可以創造出一種逆齡的V臉輪廓的整體視覺, 讓人看起來會更年輕更充滿朝氣,一併打造出逆齡的效果。

大家比較熟知的臉部拉提方式不外乎是侵入式、恢復期較久的的拉皮手術,或是音波電波類型的漸進式、而沒有恢復期的微創拉提法;除了上述幾個常見拉提方法之外,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分享「藍鑽魚骨線微創無痕拉皮」,藍鑽魚骨線本身就擁有其線材的優勢,因外型跟魚骨相似且成倒刺排列的模樣,又有如藍鑽般的強韌特色,故愛美人士做完藍鑽魚骨線後,可以得到如手術般的立即拉提效果,  又有音波或電波拉皮的極少恢復期的優點。

藍鑽魚骨線持久拉提效果佳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補充,因其不容易斷裂,更可以延長做完藍鑽魚骨線的持久度,且藍鑽魚骨線拉提屬於立即的成效展現,無需等待修復期過後才能看見拉提後的面貌,做完藍鑽魚骨線微創無痕拉皮可以立即感受到它V臉的效果,原本下垂、鬆弛的部位會明顯感受到被拉提緊緻,這種治療方式,對於兩邊臉部皮膚鬆弛下垂程度不同,藉由不同的拉提緊實度,還有埋線術料的多寡,而可以達到修飾兩邊臉部不平均或不對稱的擾人問題。 

綜合以上幾點,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目前客人的術後滿意度相當高,但也需提醒消費者,藍鑽魚骨線微創無痕拉皮因深入皮膚,仍需謹慎挑選執刀醫師,好的手術結果能快速打造出逆齡的肌膚與輪廓,也能同時改造自己的大餅臉,化身成零修圖的小臉美女,相對地,沒有挑選到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也可能提升術後的併發症與不滿意度。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