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做藍鑽魚骨線等於V臉嗎?醫師技術影響成效與其維持度

S__17162270.jpg

 

埋線拉提並非只限熟齡女性想要改善「垂垂老矣」的御用妙招,現在越來越多年輕女性會選擇用藍鑽魚骨線達到V臉的效果,主要想改善不夠明顯的下顎線條,讓臉部輪廓可以更明顯,呈現年輕、有朝氣的外觀,藍鑽魚骨線植入皮下深層,將臉部皮膚向上拉提並固定,視覺效果除了臉形變得更為精緻小巧外,也直接將困擾許久的嘴邊肉一併解決。而如此讓人心動的埋線拉提手術,消費者又該如何選擇呢?做藍鑽魚骨線就等於V臉嗎?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雖然藍鑽魚骨線本身線材條件優異,縫線的倒刺設計緊密且線材牢固,所以固定組織的效果非常好,這樣就可以針對因為老化而造成的臉部筋膜鬆弛及表皮鬆弛來治療,所以做到的不僅是表淺的皮膚拉緊,還同時兼顧到深層筋膜的拉提;但仍需要仰賴醫師的埋線設計與技術,才能真正地獲得較高的術後滿意度,而這取決於醫師的治療經驗是否豐富 還有術前與患者的溝通、量身訂做每個人的需求,因藍鑽魚骨線並非一般的光療或是注射微整形,埋線屬於較深入的治療,需完全了解臉部皮膚的層次結構,且這樣才可以讓埋線的深淺位置精準,才能真正幫助愛美人士達到期待中的拉提效果。

當然,藍鑽魚骨線除了小臉的效果外,還能做到淺化臉部皮膚凹陷及皮膚下垂,例如貓咪紋、法令紋、木偶紋等顯現老態的紋路,皆可以透過藍鑽魚骨線解決,也因藍鑽魚骨線本身線材的強硬程度與與縫法,能讓拉提更為強韌堅固,不易斷裂或鬆脫,維持效果也比其他縫線效果持久。所以每位病人最在乎的維持期限,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也不諱言指出,因為線材會被人體自行漸漸吸收,藍鑽魚骨線依造個人臉部脂肪多寡、生活習慣嗜好、是否有固定臉部保養習慣及年紀而定,約可維持一年至一年半。

雖然藍鑽魚骨線的拉提效果可以立即彰顯,且修復期只需要1-2天,但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仍提醒,藍鑽魚骨線若埋的太深可能會影響到顏面神經或是無法做到有效的拉提,埋的太淺則可能造成臉部表皮凹凸不平,這也是為什麼在選擇埋線療程時,除了線材的挑選外,操作醫師更是影響療程成敗的一大關鍵,一百分的線材優勢,仍需搭配專業的醫師執刀,才能發揮其一百分的術後拉提效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