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隆乳趨勢 Motiva魔滴隆乳QA

1091022-01.jpg

 

今年醫美隆乳界的新星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隆乳,因材質延展性高與觸感更近真實胸部,一上市即造福許多愛美消費者,不只解決胸部問題的困擾,連假體隆乳術後大多擔心的莢膜攣縮後遺症,也因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的特性而降低許多風險。愛美小編特別請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為大家解惑隆乳手術常見的疑慮。

愛美小編:隆乳手術哪一種方式,疤痕不明顯又能更自然?

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目前隆乳手術常見的傷口位置有腋下、乳暈和胸下緣,各種切口各有優缺點,應在醫師建議下選擇符合需求和自身條件的做法。如果不希望在胸前留下明顯疤痕,腋下切口是不錯的選擇,將切口藏在腋下皺褶不明顯處,就能避免在胸部外觀上留下手術痕跡。若選擇乳暈切口,術後時間久了疤痕會慢慢變淡,隱藏在乳暈周圍。而胸下緣切口雖然較無條件上的限制,但相對疤痕也較前兩種切口方式明顯。

愛美小編:若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腋下隆乳手術,胸部會不集中或外擴嗎?

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因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內部填充高凝膠型的矽膠,具有黏稠度、流動性高與高彈性的特色,觸感更是接近真實胸部,延展性也比過去的假體來的好,破裂機率也降低許多。搭配內視鏡的輔助下,能讓放置假體的過程中更加安全與順利,但隆乳手術成功的關鍵,仍需選擇富有隆乳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才能根據自身的條件狀況去做改善,達到自然且集中、不外擴的胸型效果。

最後為了讓隆乳術後的成果更為穩定,術後照護即是非常重要且不可忽視的環節,雅丰診所在隆乳術後,貼心依據每位患者恢復的情況,安排術後完整的照護,包含消炎點滴、中醫看診與中藥調理以及高壓氧與LPG排水課程等,並透過定期的回診追蹤,由專業醫師把關隆乳術後的恢復狀態,讓隆乳無論是手術過程還是結果都令人安心及滿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