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擬真成趨勢 內視鏡腋下隆乳手術│吳欣恆醫師

1091214-002.jpg

隆乳手術行之有年,民眾對於手術的接受度亦越來越高,但除了追求豐滿的胸形,現在有許多消費者更希望隆乳的結果,能夠越自然擬真越好,不只是觸感柔軟真實,更希望能不在胸部上留下手術的痕跡。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表示,針對這類需求,很適合透過內視鏡腋下隆乳搭配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讓隆乳的成果更加乘。

許多民眾因不想在胸部上留下痕跡,會選擇腋下作為隆乳切口,但過去因假體材質的關係,在進行腋下隆乳時,放置假體的困難度較高,但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內部填充高凝膠型矽膠,這種材質具有黏稠度、流動性與高彈性的特色,不但觸感更接近真實的胸部,延展性也比以往的假體來的更好,破裂機率較低,再搭配內視鏡的輔助下,讓放置假體的過程更安全與順利。 

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材質特殊

隨著現代科技的進步,隆乳手術使用的假體越來越多元,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提醒,從材質到切口的選擇,皆需經由全方位的評估後,再依照個人喜好與條件,與醫師進行完善的術前溝通,進而客製規劃隆乳手術的相關細節。內視鏡腋下隆乳搭配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在經驗豐富的醫師操作下,可減少隆乳傷口的長度,不僅是讓疤痕更不明顯,也有助於縮短術後的恢復期。 

現今除了隆乳的效果越來越真實自然,隨著隆乳技術的進步,也讓術後所需要的照護越來越簡單輕鬆。但為了確保隆乳術後的成效,並減少患者術後的負擔,雅丰診所在術後,仍會貼心依據每位患者恢復的情況,安排術後完整的照護,包含消炎點滴、中藥調理、高壓氧及LPG排水課程等,並透過定期的回診追蹤,由醫師把關術後的恢復狀態,讓隆乳無論是過程還是結果都令人安心滿意。

 
doctor 5 list
doctor 5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吳欣恆 醫師

深入了解
吳欣恆醫師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