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雙眼皮跟除眼袋手術可以一起做嗎?

1081205-12.jpg

 

眼睛為「靈魂之窗」,眼整形一直是詢問度相當高的手術,其中雙眼皮與眼袋是許多人優先考量改善的目標,但由於現代人生活工作忙碌,在有限時間下安排手術,又成了另一個煩惱,也因此在門診中,不少人會想知道雙眼皮手術與眼袋手術是否能同時進行,解決惱人的眼部問題,這次特別請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為大家釐清眼部整形前的相關須知與疑問。

雙眼皮手術跟眼袋手術可同時間一起做嗎?

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可以。但要留意的是,無論是雙眼皮手術還是眼袋手術,都需要根據患者的眼型狀況及五官比例做客製化的安排,評估眼型條件適合縫雙眼皮還是割雙眼皮;眼袋的部分若擔心留疤,則可先以內開眼袋手術的方式進行,術後在外觀上不留下明顯疤痕,若同時有淚溝問題,亦可將眼袋多餘的脂肪填補至凹陷淚溝處,進而改善眼部周圍的老化問題,但主要還是依據患者皮膚彈性與眼袋問題程度來建議合適的手術方式。

同時做手術後的恢復期會不會變更長?

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是會比只做一個手術來得較長,但同時也可以一併照顧。恢復期的長短主要還是依個人體質與手術的方式而定,假如是縫雙眼皮與內開眼袋手術一併進行,恢復期基本上並不會特別漫長而雅丰診所亦提供完善的術後照護,包括居家修復包與中藥調理,幫助患者修復得更加順利,成功擁有美麗明亮的雙眸。

最後,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叮嚀,不管是雙眼皮手術或眼袋手術務必與醫師面對面做諮詢及評估,才能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規劃手術細節,達成理想中的目標,因此選擇富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與手術醫師取得良好共識,才能從根本解決惱人的眼部問題。

分享: